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长泰灵》二次封测进行时 起底超繁复任务系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3-07 14:54: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到今天(3月8日)为止,由长泰灵游戏工作室研发的异世界修真手游《长泰灵》已经开启二次封测10天了。比较去年年底的首次封测,《长泰灵》这一次拿出了更为全面的版本,且在封测人数上更具规模。据悉,本次封测计划开放测试名额400人,因申请玩家过多,后陆续增加至700,目前在线活跃人数670多人。

  目前封测进入初期阶段,封测玩家主要以游戏任务为主。《长泰灵》二次封测开放的任务系统由主线任务、城市任务、传奇任务、赏金任务、帮会任务、阵营任务等组成,层次分明的任务系统构筑了《长泰灵》的主体游戏世界,从任务接取到任务完成过程都让参与封测的玩家大呼过瘾。

  主线任务 玩家成长之路

  主线任务主要承担了游戏进程的引导作用。从前期的游戏操作引导、游戏系统熟悉,到中期游戏各特色系统的了解,到后期玩家的对抗体验等,无所不容。主线任务以经验和货币产出为主,在等级节点还会产出特色装备。

  由于《长泰灵》比市面上常见的MMORPG增加了世界契合度系统,因而主线任务除了在等级上线性分布外,还因玩家的世界契合度倾向呈现出不同分支。这种设计在增加主线任务多样性的同时,也对玩家阵营的分化产生作用。

  城市任务 选择阵营融入势力

  城市任务是玩家获取城市亲和度,从而获取城市设施与NPC服务资格的主要途径。城市任务为循环任务链,一条任务链包含300条任务,城市亲和度奖励随着任务链的进行不断增加,任务难度也是水涨船高。玩家若因任务难度而中途放弃任务,可放弃任务后重新开始。城市任务形式很多,从寻人、寻物、杀怪到指定副本通过,花样百出。

  传奇任务 世界之秘在此揭开

  传奇任务涉及《长泰灵》游戏中各种著名物事的出处,因而在任务系统中最为繁复,也最受玩家欢迎。玩家在进入游戏后,通过完成初期主线任务获取物品奇闻异事录。根据游戏进程的发展,奇闻异事录将陆续发布传奇任务,提示玩家寻找线索,开启任务始端后,再将明确的任务内容向所有玩家公布。

  以当前封测开启的第一个传奇任务为例。该传奇任务是10级副本十里桃林的秘窟,奇闻异事录发布该传奇任务的触发条件是有玩家队伍首次通过10级副本的最高难度,发布任务关键词“曹破天”。玩家根据关键词在15级野外地图连续击杀100名曹氏弃族后,奇闻异事录发布正式传奇任务“曹氏秘闻”,完成该任务的玩家在十里桃林副本的组队中担任队长,有几率开启该副本的隐藏BOSS曹破天。

  赏金任务 玩家也可发布

  赏金任务是城市NPC日常发布的任务,任务按照难度分为白色、蓝色和橙色三种级别。完成橙色级别的赏金任务,有几率获取赏金令。持有赏金令的玩家可在赏金猎人处面向玩家发布红色赏金任务。

  玩家可发布三类赏金任务。第一类杀怪任务,输入指定怪物及数量,该任务完成后,发布玩家可获得杀怪玩家击杀怪物 经验的150%。第二类寻物任务,输入指定物品和数量,并给予相应的报酬(对等物品或赏金),该任务完成后,发布玩家可获取指定数量的物品。第三类击杀任务,输入玩家ID和次数以及报酬(物品、经验或赏金),该任务完成对发布玩家无收益。

  需注意的是,玩家发布的赏金任务有时间限制,最高时限3天,3天内没有玩家接取并完成任务,该任务取消,发布玩家除了支付的任务报酬悉数返还,其他物品不返还。

  帮会任务 帮会管理与经营的关键

  帮会任务是帮会向帮会成员发布的任务,是帮会成员获取帮贡,帮会获取建设资源的首要途径。帮会任务受帮会建筑隐市的限制,隐市建设等级越高,帮会可发布任务等级越高,帮会获取建设资源以及帮会成员获取帮贡越多。此外,帮主可调节帮会任务获取建设资源的比例。合理利用帮会任务,平衡帮会建筑资源也是帮会管理的重要手段。

  此外,帮会在占领城市后,可通过城市NPC对所有可进入城市的玩家发布任务,以获取每周帮会向城市上供的物品。

  阵营任务 不同势力玩家的对抗

  目前游戏开放两大阵营,苍穹境与蛮荒界。玩家在达到入世要求后,可择一加入。两大阵营以周为时间单位,向阵营所属玩家发布集体任务。

  集体任务第一阶段为援城建设任务。援城建设任务分两类,上交城市建筑物资和杀指定怪物抓取建城劳力。援城任务有总进度条,若两大阵营在一周内完成进度条,城市药铺开放杀怪经验1.5倍药的购买,率先完成的阵营开放2倍经验药购买,且在第二阶段怪物攻城多获取2波怪物攻城。

  集体任务第二阶段为怪物攻城,该阶段共迎来三次怪物攻城,玩家可在城市管理员处投票选择怪物攻城时间。怪物攻城时,玩家通过击杀攻城怪物获取高额经验和货币。但城门若被怪物攻破,则本阶段所有怪物攻城停止,且在下阶段援城建设任务中,总进度条多收取10%的建筑物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