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拼命三郎”点券哥下一站已确定,6月初再相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5-24 10:06: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和企鹅平台和平解约后,宋点券进入了休整时间,一直等不到主播开播的粉丝们有些疑惑,纷纷到微博下开始询问,而因为尚未确定的原因,宋点券只能安慰粉丝说,之后会再通知,先请耐心等待。

  不过,此前一直回复为“下个月再告知去向”的宋点券,终于在近日确定了新平台!

  面对粉丝已经快要忍不住把他揪出来的心情,宋点券立马告知了最新的直播消息,“6月6号将于斗鱼开启首秀。”宋点券将在斗鱼开始新直播阶段,这个决定也和之前不少粉丝的猜测相符,毕竟纵观目前的直播平台,主营游戏的还是要属斗鱼的资源投入最多,不少知名主播在更换平台时,都选择了斗鱼。

  宋点券之前原名为Tanke(宋坦克),因为东北爷们的直播风格以及拼命三郎的直播时间,曾经有过三天两夜不下班的操作!粉丝则更喜欢称其为“点券哥”。但因为和“送点券”谐音一样,一直被人问,是不是送点券的人。于是,据小道消息透露,宋点券准备启用原名“Tanke”在新平台直播。

  身为一名技术兼娱乐的主播,宋点券可谓是遨游英雄海,号称全能路人王,边可射手鲁班,狙击手百里守约,中可国服貂蝉诸葛亮,野区称霸李白与韩信,演绎进可战敌杀五方,退亦辅奶救队友。当然,小编认为与宋点券的逗趣相比,技术只是浮云,直播时妙语不断,freestyle更是信手捏来,玩游戏时,快乐自己更快乐观众,而且宋点券也一直自称娱乐主播,即使他已经成功冲击国服貂蝉。

  想想宋点券直播时送礼物一直非常豪爽,什么手机,50000点券等等之类的,相信之后即将到来首播又是一波大手笔,作为中奖绝缘体,小编又心动又不得已化身柠檬精。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