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DKG宣布谢幕战 身为队长的冬季有意转变职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19 10:47: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喜欢游戏的人,一般都会喜欢或听说一些电竞战队,小编这些年以来就关注了不少电竞队伍,其中DKG战队是小编最看好的战队。在队长冬季的带领下,DKG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不少荣誉,作为一队之长,冬季具有极强的指挥能力,在比赛中懂得配合和取舍,个人枪法过硬,是团队中“大哥大”般的存在。

  DKG的存在让许多喜爱他们的粉丝都找到了心目中的“团魂”,然而,大鲲之家却在6月4日深夜宣布了“关于DKG谢幕战声明”,该声明一出,DKG的粉丝就炸开了锅,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DKG要解散了!?

  早在18年时,冬季就因食物中毒还强行直播,被平台要求下线休息,可见,为了团队的荣誉感,为了不辜负每位粉丝的支持,即使是在病痛面前,冬季也绝不认输,但无论是冬季,还是不求人、晚玉和骚皮皮,他们都正处在最好的青春年华,但他们所承受的压力已超出了同龄人的几倍。

  每一场官方赛事都犹如一次大考,对于DKG来说每一天都是比赛,而每一天都有外界传来声音告诉他们:必须站直,弯一丢丢,你们就是败者。最终,为了DKG四人的身体健康以及心理健康着想,大鲲之家决定DKG四人将不再合体参加正式比赛,比赛由主播个人情况而视,可以自行组队参加。

  了解DKG四人还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后,网友们通通放下了心,甚至还给四人组安排起了高考后该去哪所学校上学的人生大事。前段时间,端午撞上高考,冬季像往常一样在微博上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厨艺,这时就有一位“机灵鬼”出来给冬季安排上了学校,他说道:“皮皮是清华的,晚玉复旦的,不求人中戏的,只有冬季是新东方的,很真实。”虽然这句话听起来很搞笑,但却从侧面反映出了冬季的厨艺了得,或许冬季有意转变个职业,去新东方好好学习一下烹饪,出来当一位大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之前,还是希望冬季好好做主播吧。

  如果你经常关注DKG四人组,就会发现DKG的其他成员各有所长,每个人的身上都有闪闪发光的地方。就像骚皮皮自创了“无人声还”栏目,还身穿女装跳舞给大家看,吸引了无数网友的注意力;晚玉制作了一系列跟《和平精英》有关的短视频,被大家称为“玉导”;不求人制作《和平精英》教学视频很有一套,还有着迷人动听的歌喉;冬季搞笑幽默的风格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他的厨艺获得了许多人的夸赞。

  小编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冬季会带领着DKG越走越远,让每位队员都找到自己真正的价值,共同成为虎牙《和平精英》板块中最亮眼的四颗星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