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玩手机游戏的顶级装备 骁龙855 Plus燃爆游戏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25 15:56: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手机游戏竞技的世界里,要想成为顶级玩家,就必须要使用玩手机游戏的顶级装备。高通骁龙手机处理器,凭借最前沿的技术、强悍的硬件实力以及针对玩手机游戏所做的全面优化,能够为玩家在用手机玩游戏时带来快”、“顺”、“久”、“酷”、“智”的震撼体验。

  作为行业中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高通具备面向玩手机游戏而优化的领先硬件与先进的算法和软件工具,不断助力硬件厂商打造极具吸引力的手机。2019发布的游戏手机以及安卓阵营几乎所有旗舰机型,都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55旗舰级芯片,为玩手机游戏的用户提供了最专业的性能保证。

  硬件配置是玩手机游戏性能的基础。骁龙855采用了全新架构的CPU——Kryo 485,不同于以往的2+2+4或4+4多组合方式,此次骁龙855选择了全新的1+3+4的组合,如此设计的好处是,可以根据游戏场景灵活调用各个核心。再加上7nm制程工艺,可以有效的提升处理器的能效比,降低玩手机游戏过程中的发热和卡顿,提升续航时间,让玩手机游戏的过程从此突破电池的束缚。

  此外,骁龙855集成的Adreno 640 GPU支持基于游戏主机品质的物理渲染(PBR),极大提升了玩手机游戏的画面清晰度,也让人物和场景的材质细节更加丰富,游戏中的水波植被更加真实、人物渲染更具动态,甚至这些纹理细节对光线的反应和反射也接近于现实世界。给用户带来玩手机游戏绝佳的沉浸感,让玩家仿佛置身游戏其中,分不清现实与虚拟的界限。此外,Adreno 640还首次在移动终端上实现对Vulkan 1.1的支持,可以让游戏内容开发商在最底层的硬件上进行编程,从而充分发挥出每一比特的性能。

  骁龙855本身不论是CPU还是GPU,其强悍性能已经站在了2019年手机硬件的顶点,是玩手机游戏的基础保障。为了进一步提升玩手机游戏体验,骁龙855处理器还针对游戏做了定向优化,将手机玩游戏所需的先进特性集成为骁龙Elite Gaming,支持true HDR电影级分级调色、电影级色调映射、要求颇高的基于物理渲染(PBR),以及对Vulkan 1.1绘图应用程序接口(API)的支持。尤其是支持Vulkan 1.1图形API,会给手机玩游戏启动速度以及流畅度方面带来很大的加持。此外,骁龙Elite Gaming 还支持系统级游戏卡顿优化、游戏快速加载优化和游戏防作弊扩展程序等软件增强特性。

  有了Elite Gaming技术的支持,用户使用搭载骁龙855的手机玩游戏时综合体验有了飞跃般的提升。这项针对游戏深度优化的技术为手机厂商自研的各种“turbo”提供赋能,使玩手机游戏时的整体游戏性能和体验更为强悍,也是骁龙建立起来的难以逾越的“护城河”。

  骁龙855的强悍性能,让其当仁不让地成为今年游戏手机和几乎所有旗舰手机的标配。在鲁大师2019年上半年芯片排行榜上前10名的手机,全部采用了骁龙855处理器,红魔3游戏手机更是以459463的高分成为今年上半年性能最强的手机。骁龙855正凭借强大的性能优势和针对玩手机游戏的专门优化,为玩家提供顶级的玩手机游戏体验。不过,近日让小伙伴们燃爆的好消息来了,骁龙855的加强版高通骁龙855 Plus横空出世。作为目前最适合玩手机游戏的“最强芯”,骁龙855 Plus的CPU主频高达2.96GHz,同时Adreno 640 GPU的频率达到了675 MHz,相比855分别提升了4%和15%,性能提升明显,能够轻松战胜各种手机游戏挑战。

  目前,首款搭载骁龙855 Plus,为玩手机游戏专门设计的ROG游戏手机2已经和手机游戏玩家见面,除了显著提升的骁龙855 Plus的CPU和GPU性能所带来的加持之外,ROG游戏手机2当然也会把Elite Gaming这一增强游戏特性发挥到极致。ROG 2堪称855 Plus的热血榨干版,为玩家带来燃爆整个夏季的澎湃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