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虎牙独播LCK:Khan助T1大胜KZ Kiin完美压制Nuguri赢下比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05 14:23:14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1日16时,LCK第八周第一个比赛日拉开战幕。首战KZ迎战T1,面对老对手KZ,T1没留任何余力,将七连胜期间的强大运营发挥的淋漓尽致,再加上Khan的超神发挥,T1轻取KZ豪取八连胜。第二场AF迎战DWG,一度被逼上绝境的AF爆发强大战斗力,面对最强对手Kiin火力全开帮助队伍战胜DWG。在连续战胜KZ和DWG后,AF重新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首战KZ迎战T1,T1是创造奇迹的战队,在赛季初垫底的情况下迅速调整,随着Faker和Khan等大将的状态回暖,再现无敌运营的T1向夏季赛冠军发起冲击。首局KZ中后期阵容,开局KZ利用雷克赛野区优势率先发力,先是Gank上路与剑魔互换人头,然后又抓中击杀Faker,但Clid迅速Gank下路收获两个人头做出应对。中期双方人头资源互换战局混乱,KZ率先利用视野优势拿下大龙,但可惜被赶来的T1一波团灭直接赢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祭出团战阵容,开局T1率先发力由Clid抓下收获Deft人头并顺利拿下第一条小龙,但KZ迅速打赢峡谷先锋团战并成功推掉T1中路二塔取得前期优势。关键时刻Khan站了出来,连续完成单杀和Gank将KZ上路吸血鬼打崩,从而给到T1在带线方面的巨大优势。在连续拿下两条大龙后T1将经济拉开,随着中路绝命一波KZ开团失败,T1顺利结束比赛拿下八连胜。

  第二场AF迎战DWG,DWG是常规赛下半段表现最佳的战队,Nuguri的神勇让人看到昔日Kiin制霸上路的英姿,但状态火热的Kiin绝不会轻易将霸主地位拱手相让。首局双方常规阵容,Kiin鳄鱼与Nuguri青钢影的对决成为看点。开局AF上野配合帮助Kiin拿下一血,并通过峡谷先锋拿下一血塔后取得领先,但DWG凭借娴熟的运营节奏将经济维持住。中期双方围绕地图资源多次交战难舍难分,关键时刻AF一波灵性支援击杀拿下远古龙的DWG三人后依靠鳄鱼极限拆家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选择强势中野的团战阵容,开局AF上野继续针对上路打开局面,而DWG的一波失误让下路也被AF牢牢压制。虽然DWG控下峡谷先锋想要挽回局面,但无奈小规模团战不断拿下人头的AF ADC卡莎正式起飞。虽然正面团战妖姬一套技能秒掉AF蜘蛛,但根本无法抵挡卡莎的收割,在顺利收下大龙后AF奠定胜局。后期AF携1万经济差强攻水晶,在顺利团灭DWG后拿下比赛胜利。

  8月3日15:35时,LCK第八周第三个比赛日即将开战。首场JAG迎战GEN,未尝一胜的JAG能否拿下首胜?第二场SKT迎战AF:现如今积分榜争夺格外激烈,AF能否阻止SKT的连胜之势?更多精彩英雄联盟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虎牙直播间660001独家带来的LCK夏季赛直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