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百位神话人物图鉴,东方古韵仙侠《朝歌封神录》删测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21 09:29: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梦回朝歌一战封神,由仙侠游戏领航者君海游戏推出的东方古韵仙侠手游《朝歌封神录》,将于8月21日开启全新删测,百位神话人物解锁封印,强强联合觉醒出击,邀你共赴新封神传奇!

  《朝歌封神录》作为一款封神题材的东方古韵仙侠手游,细心打磨封神演义中的上百位神仙,既保留其初始元素,更在神将使命,神将故事,神将特性,神将技能等方面进行了二次创新,力图让游戏中的每一个神将都有血有肉,个性鲜明。

  神将们不仅有着鲜明的个性,还能解锁羁绊封印,激活特殊效果。传说九黎妖族的首领蚩尤企图侵占中原图版,炎帝和黄帝因此结盟,共同击退了蚩尤。在游戏中,这两大氏族首领的羁绊技能又有多逆天呢?本次的《朝歌封神录》删测定能为你带来惊喜!

  除了大名鼎鼎的炎帝和黄帝之外,精卫、力牧、祝融、赤松子等一众神将也悉数登场,最多可上阵12名神将,为你的阵容搭配带来无限可能,究竟是暴力输出流,还是回血防御流,一切都由你说了算!

  8月21日,锁定《朝歌封神录》删测,上古神将等你解封,百种羁绊随你搭配,快来组建属于你的神将天团。梦回朝歌封神觉醒,史诗神将为你而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