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魔域永恒公益(变态)服,网页变态版=猎魔战纪bt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23 15:21:40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域变态网页游戏》是一款大型网页ARPG游戏,本游戏是改编于客户端游戏:魔域—怀旧版。倡导“荣誉、正义”的正能量核心设计理念,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救世主身份,带领“幻兽”对抗魔族大军的侵犯。当然光靠玩家一人无法拯救频临被毁灭的世界,一起组队,组建军团,团结其他玩家才能战胜恶魔军团。

  魔域永恒网页游戏公益服,新服入口:http://kf.45yx.com/game/gid/4/cid/11

  魔域页游公益变态版幻兽攻略

  一、飞升

  幻兽飞升可以提高幻兽等级上限,还可以大量提升属性,不过幻兽飞升时需要献祭其他幻兽。献祭的幻兽会被飞升幻兽吞噬。

  二、兽魂

  1。兽魂可以为当前幻兽提供大量基础属性。

  2。相同类型的兽魂,只能同时装备一个。

  3。兽魂可以相互吞噬,提升等级,升级后兽魂将获得大量属性增长。

  4。兽魂可以在兽魂抽取中获得,越高级的抽奖格,出现极品兽魂的概率越高。

  5。你可以花费魔石直接从第四格开始抽取,或消耗金币从第一格抽取。

  6。每次抽取时,都有概率点亮下一抽奖格,获得更高属性兽魂。

  三、传承

  1。每只幻兽终身制可传承一次和继承一次;

  2。同品质传承,可继承80%的幻化次数;

  3。品质差距越大,可继承的幻化次数越少;

  4。若继承效果大于传承者幻化次数则无法进行传承,幸运传承会让你的继承幻兽在继承幻化次数时,每一次都是最佳幻化效果。

  另外,红色品质以上的幻兽之间可传承飞升次数,传承者品质必须大于或等于继承者才允许传承,传承后继承者的等级不会超过角色等级,传承者在完成传承后将变为1级五神力状态,请谨慎选择。

  四、龙化

  1。使用龙魂道具可对红色品质及以上品质的幻兽进行龙化;龙化继承原有幻兽属性以及技能。

  2。龙化后,该幻兽可获得龙兽属性加成,阶级越高的龙兽获得加成越高,极品龙兽形象越炫酷,技能效果越强力。

  3。龙化后,弄兽需升级至指定等级方可激活炫酷龙兽形象以及技能。

  4。可消耗龙魂精华对该阶龙兽进行升级,级别越高,获得属性越高。

  5。解除龙化,龙化的幻兽可进行龙化解除,解除可无损获得进阶至当前阶级龙兽需要的龙魂精华。

  6。骑宠激活龙兽形象后,可骑乘龙兽。

  魔域永恒刷经验副本升级攻略

  魔域永恒是一款以魔域蓝本的网页游戏,在游戏前期,我们必须快速的提升等级,这样才能更快的接触到各种高级玩法。

  经验副本,经验副本是练级速度是最快的,每天可以有两次机会进入经验副本也就是传说中的无尽挑战,其实对于这个玩法最重要的是XP技能,大家都知道这个特殊技能是强大的群体攻击,面对的是无穷无尽的怪物,难度非常高,我们在十分钟内击败的怪物越多经验越多,另外最大连击数越高获得连击经验值越多,连击加成经验按照本次挑战最高的计算,XP技能连斩效果在挑战中不生效,想要获取更多的经验值,击杀更多的怪物,我们可以购买攻击药水,可以提升我们的攻击力,效果极强,10分钟的时间如果利用好了,前期能够提升好几级。另外大家在参与完无尽挑战之后可以领取多倍的经验值,最高可以领取到5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