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虎牙S9《电竞大实话》相约总决赛,豪华阵容群星璀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02 20:25: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万众瞩目的英雄联盟S9世界总决赛,即将在十一假期火热开打,这场全球瞩目的电竞盛宴,也将在虎牙平台进行全程转播。随着总决赛分组名单公布,各大赛区的火药味已特别的浓重,各大赛区的解说分析师也开始了对出线情况的预测,以及热门冠军队伍的分析。

  当然作为国内领头的电竞平台虎牙直播也是赶在总决赛开战前夕,隆重推出了实力派栏目《电竞大实话》,季后饭堂虎牙版?邀请了众多电竞明星来帮助玩家梳理赛事曲线,解读战队核心。在栏目开始前,解说Cat率先在直播间与粉丝们聊了一下目前S9的分组。IG作为去年的卫冕冠军,在今年的预选赛上仅仅获得了三号种子的身份,这个成绩虽然可以接受,但对于很多铁杆粉丝来说,多多少少还是捏了一把汗的。而解说CAT的看法却认为老牌队伍IG,可以利用自身的底蕴,以及版本的更迭,在世界赛上成功实现触底反弹。

  而前皇族上单神超的看法有些许不同,当然作为曾经UZI的队友,神超还是选择了相信小狗支持RNG,RNG虽然在今年夏天状态并不理想一路跌跌撞撞进入决赛,虽然不敌FPX但是依旧体现了LPL目前顶级队伍的底蕴,UZI作为本届总决赛关注度最高的选手之一,不仅承载着RNG粉丝的期望,更是竖起了LPL赛区的一片旗帜。而在节目中,神超对于uzi这名征战赛场多年的老将,展现出了别样的情感,可以说这对兄弟,在经历了六年多的风风雨雨后,仍然能保持这样的深厚友谊,实在是难能可贵。

  目前小组抽签的公布,RNG所在的死亡之组C组的关注度,也是牵动着无数粉丝的心。RNG与SKT的宿命之战,更是备受全球瞩目,解说记得也在当晚的栏目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自己的角度剖析入围赛出线形势,以及LPL战队的晋级命运。目前入围赛记得认为来自四大赛区CG,DWG,SPY,HKA目前晋级的几率是最高的,但是外卡赛区今年的竞争力也不容小看。

  除此以外,包括无状态,昊恺,致幻等大牌主播和解说,也将亲临虎牙二路直播间,为广大玩家带来最具实力的毒奶预测。无论是抽中了上上签的FPX,还是将和两只老对手进行拉锯战的RNG,都在打法和战术上有着自己独到的特色,希望大家能通过《电竞大实话》栏目,对各支战队的备战情况有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期待三支LPL队伍,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