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的大秘境这款游戏也有!君海《宿命交锋》火爆删测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25 09:46: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君海全新MMO国战策略手游《宿命交锋》删测火爆开启!作为一款三国题材的策略手游,《宿命交锋》不仅拥有丰富的武将养成系统,还有着远征西域、大秘境、都城战等精彩玩法,力求为你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三国史诗世界。

  在《宿命交锋》的乱世中,无论是创新的大型多人跨服城战,还是经典的攻城略地养成,都有独特的魅力,今天就带你细细的品。

  身为PK党,肯定不能错过的就是竞技玩法,与人对弈才能创造史诗时刻。在《宿命交锋》中,不仅有单人PK的演武场,更有多人同时操作的跨服城战玩法。

  演武比试,一较高下。在演武场中比拼的不仅是军队的硬实力,更是兵种相克的奇妙制衡,你需要考虑到兵种的搭配和排位,才能屡战屡胜。在演武场中获胜,不仅能获得大量元宝,还会获得独一无二的演武币,排名越前,奖励越多!

  除了单兵作战的演武场,更加激动人心的大型多人跨服城战你一定不能错过。每个领主都有不同的势力方,在沙盘大地图上通过占领城池,不断地扩大己方势力。将你的武将组成联军排兵布阵,占领城市越多收益越大!

  多方势力相互制衡,每时每刻都在发生领土之争,真可谓东汉末年分三国,烽火连天不休,热血的跨服城战现在已经火热开打,你能否来战!

  无论是魔兽世界的大秘境团战,还是暗黑破坏神3的大秘境搬砖,大秘境这个词总能引爆玩家兴奋点,挑战boss获取宝物的时刻是最令人期待的。

  《宿命交锋》创新地开创了大秘境副本,玩家通过组织军队搭配阵容,一一挑战各大三国名将boss,刺激的战斗,超高的掉宝率,为你的征战三国之旅带来无限快乐。

  除了惊险刺激的大秘境,还有英雄试炼,虎牢关征战,远征西域,巅峰对决等丰富多彩的幻境玩法,不仅可以获得各种材料和稀有武将将魂,还能冲上排行榜一览众山小!

  君海全新MMO国战策略手游《宿命交锋》删测火热进行中! 在这款全新的三国策略手游中,你将化身为主公,招兵买马,将众多三国名将招入麾下,率领大军参与国战,攻城略地,在乱世中建立自己的势力,实现乱世封侯的梦想。热血大战,一触即发,一个全新的三国史诗战场等你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