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英雄惜英雄,哪些名将身故令你惋惜?盘点《宿命交锋》乱世名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31 09:18: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吕布无义之人,该死;张飞残暴成性,死得不冤;马超病死,可惜;英雄惜英雄,哪些名将身故令你惋惜?君海全新MMO国战策略手游《宿命交锋》删测火爆进行中,招募乱世名将,让他们在你的麾下重获新生!

  作为一款三国题材的策略手游,《宿命交锋》拥有着丰富的武将养成系统,还有着远征西域、大秘境、都城战等精彩玩法,力求为你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三国史诗世界。

  公认的三国第一猛将吕布是怎么淡出三国的舞台,相信知道了他的结局,你一定会唏嘘不已。

  吕布原为丁原的义子,董卓生计请手下谋士李肃前去游说吕布并将赤兔马作为奖赏赠与吕布。吕布看董卓待自己不错,就杀掉丁原后,投靠董卓为义子。后来董卓野心暴露,司徒王允将貂蝉许配吕布,却又故意宴请董卓,将貂蝉献于董卓,然后挑拨董卓与吕布关系,吕布冲冠一怒为红颜,杀掉董卓,得到了美女貂蝉。

  但就是这样的战神级人物结局却十分凄惨!曹操攻打吕布的根据地下邳,因吕布有勇无谋而多猜忌,不用陈宫建议,诸将又各自猜疑,所以每战多败。曹操围攻三个月,逼得吕布下城投降,最后吕布被曹操缢杀。

  张飞对有学问的人很礼遇,如刘巴初降,张飞立即到其家拜访,但刘巴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张飞虽然气愤,但没有抱怨一句。张飞也惜英雄重英雄,如捉到严颜时,严颜宁死不屈,张飞敬重其为人,将严颜收为将领。可是张飞脾气暴躁,对士兵非常严厉。

  有一天,张飞下令军中,三日之内制办白旗白甲,三军挂孝伐吴。范疆、张达入帐告诉张飞来不及准备,却被暴脾气张飞鞭打五十下并要求第二天完工,不然就杀了他们。二人计谋反正也完成不了,不如同归于尽,便各怀利刀密入帐中,把张飞给杀了。当夜,拿着张飞的首级,逃到东吴去了。

  张飞一生辗转沙场,出生入死,没有死在敌人的手中,而是死在自己士兵的刀下,真是可歌又可悲!

  比起前两个武将令人唏嘘的死法,马超的落幕则有些无奈。诸葛亮南征孟获,派马超监守阳平关,诸葛孔明平南回都,马孟起病故。

  马超在降了刘备之后就没打什么仗,一直都是守关,跟关羽差不多,都是在守关。可惜因为太强的缘故,他守的位置没有什么人敢来,反而让西凉锦马超没仗可打,没人可杀,然后就这样病死了。

  历史的长河无法淹没三国名将的闪光瞬间,如果你也曾感叹英雄儿郎不该落得这个下场,那不如来《宿命交锋》中将他们招入麾下,给他们一个施展豪情壮志的写真战场!让他们起死回生重筑辉煌!

  君海全新MMO国战策略手游《宿命交锋》删测火热进行中!万人约战,火热开打! 在这款全新的三国策略手游中,你将化身为主公,招募众多三国名将,率领大军参与国战,在乱世中建立自己的势力,实现乱世封侯的梦想。万人来战!你约不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