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腾讯游戏品牌升级,这个世界还有多少种可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22 17:18: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常生活里,我们早已习惯了游戏的存在。上班时在地铁上戳开《天天爱消除》划拉几下,单调的车程就变得有趣起来。周末与三五基友聚会,就着肥宅快乐水来上几局《王者荣耀》,简直快乐无边。而这些游戏背后的腾讯游戏,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大惊喜”。

  昨天(11月21日),腾讯游戏品牌升级了。那句见了无数次面的slogan“用心创造快乐”,也由此变成了“Spark More 去发现,无限可能”。这个变化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和热议,那么,这短短几个字到底想表达什么呢?

  当游戏不止是游戏

  从儿时开始,我们就无法抗拒游戏的魅力。那些与爷爷在院子里下象棋,和爸爸一起玩积木,或是和妈妈一起叠纸飞机的日子,仿佛都还在眼前。长大后,我们通过游戏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哄自己的男/女朋友,甚至还能把游戏当作一份事业。当游戏不止于提供多巴胺时,我们发现了游戏更多的潜力与可能。

  我们有多少人在游戏里点亮了自己的新技能,被战术、策略、合作的力量给吸引,发现看待事物其实不止一种角度。在这支宣传片里,给予我们启发的不仅仅是游戏的无限可能,更是生活、世界的无限可能,甚至是我们自身的无限可能。

  我们一起,去发现更多可能

  如果说宣传片提出了一个愿望,那么这组海报便是更为生动而具体的解释。腾讯游戏分别从“连接、文化、科技、荣耀、关怀、责任”六个角度,对“无限可能”进行了更为具体的阐释。拿“文化”这张海报举个例子,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们可以Get到有关“榫卯”、“古代建筑”、“少数民族文化”的知识。这种方式更容易让年轻人接受,也让这些知识本身“活”了起来。

  随着电竞入亚、功能性游戏崛起、未成年人保护生态的逐渐建立,游戏的价值、可塑性、社会责任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游戏本身也在不断地给我们带来娱乐之外的可能性。腾讯游戏希望借助本次品牌升级,激发更多从业者、玩家、社会大众对于“无限可能”的探索欲,并参与到“去发现无限可能”的行动中来。

  关于未来的探索,这个世界早已准备好,你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