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新正版3D动作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预约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7-22 10:50: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7月22日),全新正版航海王3D动作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预约正式开启!

  《航海王热血航线》是由东映动画正版授权的全新航海王3D动作手游。在游戏中,玩家们能亲身体验原作热血刺激的剧情,招募原作经典角色,组建属于自己的航海团,延续路飞的意志成为“航海王”!

  出发!向着伟大航线!点击预约《航海王热血航线》: https://op.dailygn.com/

《航海王热血航线》已开启预约《航海王热血航线》已开启预约

  正版!官方授权匠心巨作

  《航海王热血航线》是以超人气动画《航海王》(ONE PIECE)的世界观为原型所打造,邀请动画原班声优进行角色配音。玩家将跟随原著主线,自由探索高度还原的海域世界,挑战海兽、采集挖宝、触发各种趣味彩蛋随机事件,玩出自己的奇幻航海冒险之旅!

官方授权x匠心巨作官方授权x匠心巨作

  还原!沉浸体验伟大航线

  自由的在大海上航行,相信是每一位船长梦寐以求的事情。致力于做最完整世界版图的《航海王热血航线》,为广大玩家打造了一个真实立体的航海王世界。东海、阿拉巴斯坦、空岛、水之都、恐怖迷雾、香波地、海底、德雷斯罗萨、蛋糕岛……动画中出现的场景,《航海王热血航线》都将逐一完整呈现。

沉浸体验x原著世界沉浸体验x原著世界

  目前,游戏正针对动画前600话进行规划4个大海域,大经典、名场面,以及天气昼夜、奇珍异兽、人文势力和种族科技将完整收录。

  格斗!爽快战斗热血对决

  以3D动作手游标杆为目标,《航海王热血航线》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最精彩的热血格斗体验。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将路飞、索隆、娜美、山治等众多原作经典角色真实还原;同时,游戏将再现每一个人气角色的经典招式,路飞的“机关枪”、索隆的“三千世界”、山治的“恶魔风脚”等经典技能悉数登场,突进、反击、牵制、闪躲等打击效果表现力十足,使玩家体验十足的代入感!

爽快战斗x热血对决爽快战斗x热血对决

  不仅如此,原作经典的动弹不得的力量“霸王色”,拳拳到肉的力量“武装色”,以及看穿一切的力量“见闻色”也将高度还原。此外,研发团队为每名角色精心设计了动作与技能特效。玩家在发动特色技能奥义技时,就能看到动感而帅气的动画演出与特效表现;同时,角色技能的强烈冲击力、观赏性极高的打击效果,相信也能让玩家充分感受到动作格斗的爽快感。

艾斯经典招式艾斯经典招式

  探索!开放海域自由探索

  超人气动画《航海王》(ONE PIECE)的最大魅力,莫过于路飞一行人不按常理出牌的冒险节奏。《航海王热血航线》打造的开放世界,也将“自由”和“奇观”贯彻到底——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上天、下海、登山、坐车,还能勇闯深海监狱和探索阿拉巴斯坦,各种空间自由探索。

开放海域x自由探索开放海域x自由探索

  在感受原作经典剧情与冒险乐趣之余,玩家们在游戏中还可以随心与各种奇珍交互。无论是捕获“海王兽”、骑乘“卡鲁鸭”,还是到森林采集、到遗迹挖宝,还是去交友、与他人展开海战,一切都由玩家自行决定。

  在探索过程中,昼夜、天气的变化也是随机的;如同原作一般,玩家们随时都要面临不确定的挑战;而稀有的宝物,奇特的场景等惊喜,需要玩家们去细心留意。在这里,玩家们能够探索一望无际的海洋,发现更多的岛屿,挖掘岛屿上的特产,还能与其他船只展开战斗,乃至霸占船只和岛屿,逐渐让自己的名字响彻海域。

偶遇海军军官偶遇海军军官

  伙伴!角色收集船员集结

  为了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ONE PIECE”之旅,《航海王热血航线》对诸多细节进行了精益求精的打磨。原作人气伙伴全面收录,“草帽团”一伙主角之外,白胡子、红发、百兽等“四皇”,鹰眼、女帝、小丑等“王下七武海”,魔术师、死亡外科医生、饕餮女、怪僧等“极恶世代”,战国、空等“海军”,龙、萨博、茉莉等“革命军”也将随着游戏剧情的推进,逐一登场亮相!玩家们可以将他们招募,组建海上最强的航海团!与此同时,游戏诚意邀请原班动画声优全程献声,让承载梦想与回忆的声音在玩家们的耳畔响起,让彼此重温原作动画带来的热血与感动。

角色收集x船员集结角色收集x船员集结
原作角色悉数登场原作角色悉数登场

  《航海王热血航线》的剧情也与原作保持高度一致。各种高光剧情以及感人至深的时刻将全面还原,带给玩家更深的代入感。

  出发!向着伟大航线。全新正版航海王3D动作手游《航海王热血航线》预约现已正式启动,想要开启属于你的大航海时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上船的机会啦!现在预约游戏,先人一步进军伟大航线,收获属于你的“ONE PIECE”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