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LOL手游冲段赛开启!来皮皮陪玩瓜分10万奖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12-08 09:57:22   来源:97973手游网

  《英雄联盟手游》将于12月8日在中国台湾、大洋洲、越南开启公测,这无疑给国内玩家打了一剂强心剂,目前英雄联盟手游国际服并没有“中文界面”选项。而在台服公测后,玩家将迎来繁体中文版的英雄联盟手游,也为中国玩家冲分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渠道。

  在英雄联盟手游台服上线之际,[皮皮陪玩APP]也在2020年12月8日~2021年1月4日开启特别冲段奖励[挑战最强段位,瓜分10万奖池!]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成功冲段至铂金以上,就能和其他玩家一起瓜分10万奖金,为自己在英雄联盟手游台服上线之际,赢得一份奖励!段位越高,奖池金额越丰厚哦~

  活动规则如下:

  活动报名时间:12月8日0时-12月31日14时

  段位结算时间:2021年1月4日14点

  报名渠道:皮皮陪玩APP

(挑战赛信息)(挑战赛信息)

  那么,如何才能参与到这一次的活动之中呢?

  1、进入皮皮陪玩APP完成活动报名,成功后添加官方运营,即可开启排位冲分;

  2、指定时间内完成冲段即可与其他符合条件的玩家瓜分奖金。

(冲段活动奖励)(冲段活动奖励)

  同时,皮皮陪玩APP还为各位召唤师提供拳头账号及加速器获取途径,活动报名期间(12月8日至12月31日)注册皮皮陪玩APP的新用户可以立即领取拳头账号一个,在此期间完成任意陪玩订单(游戏陪玩订单低至1元起)的新用户可以领取腾讯加速器手游月卡一张,12月8日之前注册的用户可享受6.6元优惠礼包:腾讯加速器手游月卡一张、拳头账号一个、皮皮陪玩满减券一张。

(新老用户福利)(新老用户福利)

  召唤师们记得锁定12月8日(台服上线当天),准时动动你们的小手,来皮皮陪玩展现实力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