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妖神记》手游评测 体验开挂人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18 16:18: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如果能重来一次,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上名校,然后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如果能重来一次……你的选择会不会完全不一样?但现实告诉我们“重来”,那是不可能了,所以我们只能寄希望于文学作品中,让人们曾经的遗憾不再遗憾,让自己希望的美好永远持续下去。《妖神记》作为此类网络文学作品中的一名佼佼者,不论作者笔下其主人公开挂一般的剧情展现,还是其构架的虚拟世界都吸引了广大的读者,并且先后改为编漫画与动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笔者作为《妖神记》的忠实读者,在一听到其改编游戏测试时就第一时间进入了游戏。《妖神记》手游完全以原著剧情为蓝本,开篇CG展示了主人公聂离挑战失败身死,随后通过妖灵之书得以重生,返回大灾难开始之前,随后团结身边一众好友一同变强的剧情脉络。

  游戏中玩家作为推动剧情的伴生着,主要以等级形式表现,而等级的作用则反馈为魂量的增加。不论队伍中角色选择,还是角色可选择的逸事札(附加被动效果),都由最大魂量决定。不同品级的角色、逸事札都需要占据不同的魂量。而作为一款卡牌策略游戏,玩家最多可以选择自己拥有的5个角色与好友提供的一名助战角色进行组队。战斗设定是根据九宫格站位,分成了3前排、3中排和3后排。而随着剧情剧情的推进,玩家还可以解锁异妖(团队被动BUFF),强化自己的团队

  原著中所有重要角色都在《妖神记》手游中被赋予了新的3D建模和立绘展现。浓墨重彩的国风加上动态效果,让玩家能够欣赏到衣带飘飘童颜巨X的叶紫芸,也能看到孤傲高冷御姐范十足的肖凝儿,至于主角身边的兄弟团成员更是帅到没朋友。同时,游戏也设定了皮肤系统,玩家可以用更加个性化的角色形象作为自己的代表角色。

  游戏中的所有角色均以6星划分,并且都拥有各自的属性套装。所有角色针对各自的属性、定位不同,都有5个技能,1技能为主动技,其他技能为被动。任一角色的星级提升都可以提升其等级上限并解锁一个技能。角色三星之后解锁觉醒技,可以极大的提升角色的属性。除此之外,不同角色搭配不同的套装心魂也能极大的提升各自的属性。当角色升星到6星时,可以消耗相对应的材料对角色进行突破。当然,十分公平的,不论何种品级的角色,玩家都需要从一星开始培养。

  游戏角色根据各自属性和站位划分,被分成了御者、死士、刺客、咒术师、炼丹师和召唤师六种职业,不同职业在团队中的作用也不相同,比如死士站位前排,擅长攻击敌方前排,拥有一定的回复减伤能力,而刺客则站位中排,擅长点杀敌方中后排单体目标,虽然同样都是物理型攻击职业,但是其站位和攻击偏效果的差异,造成了团队战斗策略的不同。特别是高等级之后的困难副本,以及活动中的各种挑战副本,甚至PVP战斗,玩家团队究竟是采用较为传统的全面型队伍?还是偏向团队高攻的菜刀队?亦或者想要打造中后排“召唤+咒术”的全输出型队伍?就看玩家自己的意愿了。

  当然作为故事主角,聂离在游戏中仅以蓝色品级出场,绝对算得上是弱弱的存在,不过可以原地复活的被动效果,特别符合原著中扮猪吃老虎的存在。而且随着培养,聂离不论是主动技能、还是被动加成都是后期不可多得的重要前排。以笔者的亲身经历,一共进行了10次10连抽卡,拥有了三张SSR的角色,而且游戏也将卡牌的产出几率列表说明,可以说是用心良苦。

  可能所有人都不会有主人公聂离这样的开挂人生,重生一次、帮助朋友、结实红颜、或许(没完结)最终逆天改命,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游戏与他一同经历这样的一个过程。通过每天的活动,积攒素材,通过每天的副本获取经验提升角色,或许伴随着小说与动漫的更新,我们终将在游戏中挑战最终BOSS“圣帝”,并且将之虐杀。这种感觉,不禁让人又想起来星爷的经典台词“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妖神记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妖神记
大小:932.6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