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嘉年华双刀桐人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12 15:54:09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打成了一团;桐乃与黑猫搭配“双面女王”组合,凭借众多电击文库轻小说明星角色的同台登场,《电击文库:零境交错》自上线以来就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关注。游戏更凭借精彩的战斗动画表现等游戏内容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当前游戏迎来了“91嘉年华”版本更新,游戏不仅开启了新的角色,增加了新的挑战内容,更植入“记忆萌点”小游戏供玩家娱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比其他IP改编游戏,《电击文库:零境交错》的角色设定可以说是十分公平的,不同角色之间没有稀有度的划分。玩家针对任一品级的角色均可全力培养,即便培养初始仅仅是绿色品质,之后也可以通过“继承”系统完美复刻星级、等级、技能到高品质角色之上。这一点可以说打消了玩家心中对角色养成的根本顾虑,让玩家只需要关注阵容搭配。需要注意的是,同一角色的主战与援护只可单一继承不可相互继承。

  游戏的战斗设定将角色两两一组分为了主战与援护,每一个战斗编组需要6名角色。根据角色自身的定位不同,每个角色又被分为全体攻击、前排攻击、中排攻击、后排攻击、辅助等不同的战斗类型。主战角色具有三个主动技能(两个技能和一个升华技能),而援护角色则只拥有一个主动技能。当然,游戏为了体现原作IP的设定,角色间的“连携”技能也是一大亮点,一方面满足了原作粉丝玩梗的需要,另一方面也给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战斗策略空间。

  “91嘉年华”主打的就是嘉年华活动副本。此副本活动可以说是“游中之游”,全新的兑换奖励,特定的活动BUFF,都带来全方位的游戏体验。活动中,四个区域关卡都分为快乐、舒适和充实三个难度。不同的难度下,玩家需要使用不同的角色来战斗,获胜之后才会解锁下一难度。战斗获胜之后玩家会收获“白哈哈球”与“黑哈哈球”,然后可以通过消耗不同的哈哈球来获得例如战斗攻击加成、防御加成的BUFF或是兑换限定场景、金色藏品等。

  除了活动副本之外,“91嘉年华”公布了“二刀流·桐人(主战)”和“黑凤蝶·黑雪姬(主战)”两个全新角色。11月5日更新后至11月14日24点,参与限定书签奖励池,即有机会获取的A级以上品质全新角色,且91抽必中S级角色。需要注意的是,两个角色分别在不同的限定池,大家抽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笔者在第34和第91次分别获取了桐人黑雪姬和两个角色,果然单身狗就是没有女人缘。

  而当玩家获得新的角色之后会自动触发养成计划,从角色的等级到技能的释放,在大量奖励刺激之下更让玩家全方位的了解到手的角色。而且,游戏更新了同名角色可以同场战斗的设定。

  为了增加更加轻度的娱乐表现,游戏也专门开发了“记忆萌点”小游戏,玩家通过在限定时间内尽可能地完成翻牌配对,从而获得大量的游戏奖励。每天前三次能获得大量奖励,后续也可以无限制的锻炼自己,但是不在获取奖励内容。当然,游戏不懈的维护和更新也没有拉下,比如增强了“库温瑟(主战)”的攻击力;“零境事务所”新增了修桥补路任务等等。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角色之间更加的平衡,从而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对于喜爱电击文库轻小说的粉丝来说,游戏或许已经成为了文字之外的另一种延伸。如何养好自己的“老婆“与”小妾“?如何能够在圈子中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只有游戏聊天最为直接。《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就为粉丝们搭建了一个这样的交流平台,战斗也好、收集也罢,那都是我们找寻友人彰显自身的一个捷径。当然也更希望《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在后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有趣的内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大小:1.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大小:95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