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iPad mini疯狂送!新锐手游《战魂西游》今日内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15 16:25: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动作游戏,爽才是关键!新锐动作手游《战魂西游》,让你一爽到底!由精彩无限热力打造、飞流FL Mobile全平台独家代理发行的2014最强动作手游《战魂西游》今日迎来iOS越狱及安卓平台内测!炎炎夏日配上热血格斗,《战魂西游》让你体验超真实打击感与华丽技能所带来的无双快感!内测期间,更有六大活动为你护航,福利多多!超爽动作手游《战魂西游》等你来战!

iPad mini疯狂送!新锐手游《战魂西游》今日内测iPad mini疯狂送!新锐手游《战魂西游》今日内测

  【内测袭来 六大活动强势助阵】

  拥有“2014最强动作手游”之称的《战魂西游》备受玩家瞩目,今日终于迎来iOS越狱与安卓的双平台内测!内测期间,“累计登录,好礼任拿”、“首充双倍,礼包相赠”、“累计充值,档档惊喜”、“冲级王者,尊享荣耀”、“登天竞技,傲世群雄”、“升级送礼,保驾护航”等六大活动为你带来超多福利,助你在《战魂西游》中越战越勇,还有独一无二的尊享称号奉献给你!此外,关注官方微信、Q群,更可领取超值内测大礼包,别忘记哦。

内测活动多,好礼真丰富内测活动多,好礼真丰富

  【多样玩法 全面打造个性角色】

  《战魂西游》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可定制、强化角色的系统,使育成不再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全新的“装备系统”拥有成百上千种武器、防具,各种属性一应俱全,在选择方面却更为简易,无需玩家多费脑筋;“符箓系统”则通过“撰写”获得符箓,来为角色提供属性加成。废旧的符箓也可以变为升级素材,完全不会浪费前期的投入。“星宿”、“挑战心魔”、“登天路”等其他诸多玩法,也会让你的角色越来越强大,而究竟如何培养,就完全看你的选择了。

全方位打造个性角色,乐趣十足全方位打造个性角色,乐趣十足

  【华丽技能 群攻点杀不重样】

  《战魂西游》拥有独创的灵猴、神君及玄女三大职业,他们特色鲜明、各具魅力。其最吸引人之处,当属“技能”。这三种职业,拥有视觉效果完全不同的技能,群攻、点杀、控场,一个也不少。除了华丽的效果,技能打击感更是打破了手游同类游戏的传统,令玩家仿佛产生了“这是街机”的错觉,完全是爽到极点!

华丽技能与爽快打击感,成就最强动作手游华丽技能与爽快打击感,成就最强动作手游

  【新奇副本 与众不同的挑战】

  副本可以说已是当下游戏的“标配”,然而不少都只是流于形式,不能给玩家带来太多的感觉。《战魂西游》的副本以实际动作操作为主,玩家在闯荡时可自行搭配技能,选择使用时机,因此通关时必定成就感满满。除了单人副本,游戏还包括“精英副本”,它需要玩家与好友一起连手,战胜强敌!

打通副本,成就感满满打通副本,成就感满满

  2014酷暑炎炎,最强动作手游《战魂西游》今日开启iOS越狱及安卓双平台内测,六大活动带给你重重惊喜与福利!体验打击感超强的技能与新奇有趣的副本,就在《战魂西游》!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