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格斗游戏《饿狼传说》移植登录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28 17:3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提起《GAROU: MARK OF THE WOLVES》(饿狼传说:狼之印记)相信广大玩家们都不会陌生,它是由SNK在1999年发行的2D动作格斗游戏。SNK在移植了《拳皇》、《合金弹头》等作品之后,又把这款经典的格斗游戏移植到了iOS平台上。

  虽然是移植作品,不过在很多方面都做了变化,比如加入了系列主人公:特瑞·博加德,而按键方面为了配合手机端而做了一些变化,除了原有的4个按键之外,还加入了超级简单的“SP”特殊技能的按键,模式上为单人挑战模式、练习模式以及WiFi或者蓝牙对战模式。

  不过格斗游戏的操作在移动设备上一只都是硬伤,除非使用手柄来连接,不然总会感到那么些的“别扭”。游戏目前已经上架中国区,售价为25元RMB。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