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万智牌对决:起源》正式发布 7月登录多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6 14:25: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威世智公司今天发布了鹏洛客对决续作《万智牌对决:起源 (Magic Duels: Origins)》的最新消息。即将上市的新系列《万智牌:起源》中精彩的故事线将在《万智牌对决:起源》中获得率先展现;本游戏也将伴随着后续新系列的发布而获得持续的可下载内容更新。多人模式,包括广受欢迎的双头巨人模式,以及完全免费的游戏体验将给新老玩家带来无穷惊喜。

《万智牌对决:起源》正式发布 7月登录多平台《万智牌对决:起源》正式发布 7月登录多平台

  “这款新作是一次大胆的突破,”《万智牌对决:起源》主设计师Drew Nolosco说道,“玩家将通过游戏身临其境地体验到5位最具代表性的鹏洛客的成长历程。我们也听取了玩家的建议,让双头巨人模式再度回归!并进一步地,所有内容都将可以通过游戏解锁获得,使这款大作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免费游戏。《万智牌对决:起源》将是你开始体验这款世界顶级策略游戏的完美起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万智牌对决:起源》将于今年7月登陆Xbox One主机、PC 平台的Steam以及iPad;PlayStation 4的版本将稍后释出。

《万智牌对决:起源》 《万智牌对决:起源》
《万智牌对决:起源》 《万智牌对决:起源》
万智牌2015
大小:79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