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另类视角搞笑射击手游《Project CQB》即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7 10:42: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设计师Nico Tuason近日公开了自己正在制作中的新作《Project CQB》,并表示游戏会在不久之后登陆iOS和Android等多个平台。这款游戏主打的模式就是“慢动作”,玩法与CQB(室内近距离战斗)颇为类似。

  游戏场景限制在屏幕上的一个迷宫之中,玩家需要同时操控己方3名成员,点击选中队员,再次点击选中目的地即可让它们行动起来。慢动作元素的加入让你在三个成员间操作得更得心应手。

  在游戏时需要注意,队员手中的武器决定了它们瞄准的精确度,使用散弹枪时你得让更靠近敌方。惟有选用最合适的策略和武器才能全歼敌方获得胜利!除了慢镜头的特点外,游戏新颖的视角体验也很特别,给人一种新奇的感觉,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