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热血刀,英雄梦《一刀流》新版V13接力传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8 15:18: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情未必真豪杰,兄弟情深大丈夫!沙城攻守同进退,一战成名天下服!由三十名研发精英、历时数年花重金打造的ARPG手游巨作《一刀流 》,将于4月28日再次升级版本至V13,以更加完美的游戏品质和服务质量奉献给广大玩家,誓将经典传奇进行到底!《一刀流》承继传奇正统基因,延续战、法、道三大经典职业,倾力完善自由PK、练级打宝、行会战与万人沙城战等核心玩法,与万千玩家一起重走热血之路,重温兄弟情谊,重享激情岁月!完美的版本,流畅的体验,不用等待,即刻出发,剑指沙城,为荣誉为兄弟血战到底!

  【新版V13,更强更激爽】 享有“手游版第一传奇”美誉的《一刀流》,其研发团队在版本的稳定、流畅和好玩性上确实下足了功夫!即将推出的V13新版本,着力对七个大类进行了完善:1、打造圣域之战(跨服战),2、对人物等级进行了提升,3、全面修改了BUG(各渠道和上个版本的BUG测试),4、修改了魂石限制(40级以下绑定装备魂石激活修改),5、对宠物吞噬转生问题进行了修改完善,6、优化了1转35副本的后续2个BOSS技能,7、附魔增加了4条属性。以上改进,为广大玩家获得超爽战斗体验提供了更加强劲的平台,也让《一刀流》更加好看、好玩、好爽!赶紧下载更新吧!

  【PK为荣誉,打死不投降】 英雄的字典里只有荣誉,没有投降!《一刀流》打造了强大的即时自由PK模式,想打就打,自由掌控,比装备,比等级,更比操作,双战刺杀位,战法道组合,一战成就英雄梦!PK的终极玩法当属经典的攻沙战,行会战,万人PK的雄壮场景……屠龙宝刀,点击就爆!单挑BOSS,怒刷装备!身处其中只会热血贲张,豪情万丈!打到过瘾时,你是不是还会情不自禁大喝一声:呔!小子休跑,吃我一刀!

  【强悍装备,助你称王】 鸟枪干不过大炮,手雷干不过导弹!强悍的装备是踏上王者宝座的保障!《一刀流》拥有极为强势的装备系统,游戏中的人物一共可以佩戴17件不同部位的装备!在原有属性上还可以通过其他途径加强属性,提升战力! 20级以上的装备可以通过强化提升约10级,强化等级越高加成属性也越高。装备中还有非常炫酷的翅膀哦!戴上翅膀,你就飞吧!

  【带着宠物去战斗,谁的青春有我屌】 漫漫攻城路,光有一身好的装备那是远远不够的,旅途中你还需要一名得力的伙伴宠物彰显你的品味和个性!宠物能提高人物属性加成,宠物等级越高加成也越高!随着宠物等级的提升,它还能为人物拾取道具和摆摊等。呵呵,有意思吧?

  热血之刀,热血之路!一声兄弟,一生兄弟!来吧,《一刀流》的沙城之门为你而开!

一刀流
大小:118.1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一刀流
大小:120.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