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再现 《伊苏1编年史》登录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9 17:20: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老牌游戏公司 Falcom 旗下的经典 RPG 游戏《伊苏》系列可以说奠定了日式 ARPG 的基础,近日,法国游戏厂商 DotEmu 公司宣布《伊苏Ⅰ编年史 Ys Chronicles 1》已正式登陆移动平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Dotemu 是出了名的经典游戏移动复刻版领域的专家,曾将《双截龙》、《R-TYPE》、《合金弹头》等经典老牌名作移植到移动平台。而《伊苏》系列作为日本 Falcom 公司人气动作 RPG 游戏,自 1987 年推出系列第一作以来,不断在各种主机平台上陆续推出系列作品,甚至涉足 OVA、小说、漫画与线上游戏等各种领域,受到玩家一致好评。

经典再现 《伊苏1编年史》登录App Store经典再现 《伊苏1编年史》登录App Store

  据悉,此次官方预定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伊苏I编年史》是一款将之前曾经在 PC 与 PSP 平台上推出的《伊苏Ⅰ&Ⅱ 编年史》中的一代独立抽出重制而成的作品。重制版本中将会围绕红发剑士“亚特鲁.克里斯汀”(Adol Christin)如何拯救“艾斯迪利亚王国”(Esteria Kingdom)展开,与此同时,在游戏操作界面上也将会配合手机进行相应的优化改良,让玩家们能够用简单的点触操作来享受本作独特丰富的动作性。

伊苏1编年史
大小:515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伊苏1编年史
大小:396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