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破碎时光》完整版登录安卓 iOS版同步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9 10:28:4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知名游戏人 Tim Schafer 一手打造, Double Fine 工作室出品,曾在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上以333万美元创纪录收官的神作《破碎时光 Broken Age》完整版现已重磅登陆安卓平台!同时,iOS 版以更新方式同步呈现完整版的内容。

《破碎时光》完整版登录安卓 iOS版同步更新

  实际上早在2014年,《破碎时光 Broken Age》首章便已登陆了 iOS 平台,这款 AVG 神作凭借精良的制作与意味深长的寓意虏获了不少粉丝的心。但正如同许多大作一样,安卓平台上迟迟不见《破碎时光 Broken Age》,Double Fine 也只是扔下一句游戏将登陆安卓之后便无影无踪,直到前不久宣布本作第二章将发布的消息,安卓版《破碎时光 Broken Age》才再次浮出水面。这次很给力的是游戏一来便是完整版,大家无需苦苦等候结局,算是给了广大的安卓玩家一个圆满交代。

《破碎时光》完整版登录安卓 iOS版同步更新

  《破碎时光 Broken Age》画面唯美,剧情丰满,讲述了年轻女孩和男孩平行人生的故事。女孩被村民选出作为祭品供给可怕的怪物,但她打算奋力反抗。同时,男孩在一架飞船中过着孤独的生活,他也要突破去过美好自由的生活!至于两人如何发生交集?游戏将会产生怎样的结局?第二章将揭晓最终答案!

破碎时光(Broken Age )
大小:1.04GB|价钱: ¥68.00 | 是否内购:否

破碎时光(Broken Age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