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猫警长2》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5 09:34:12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一款动作策略手游,《黑猫警长2》里的职业技能无论是从特效的丰富程度,还是动作打击感上来说,都绝对不输端游!游戏摒弃了传统手游里技能重结果轻过程的模式,转而表现技能在打击过程中的各种形态,连击出现硬直状态,强击呈现击飞效果等,同时,机甲变身、热火器齐上阵,给予玩家丰富的游戏打击体验!

  黑猫警长职业技能

绝命近身格斗 体术火器完美结合

  《黑猫警长2》中的职业技能体系,集合了近身格斗术、枪械、机甲等多种形式,其中有些技能甚至将这些形式融为一体,力求最大程度体现出手游的强劲打击感!黑猫警长拥有的战斗连击技能,可在战斗瞬间近身敌人,使用体术与枪械,将敌人瞬间击至空中,最后以飞踢终结。而白猫女警的连射模式也结合体术与枪械的优点,首先以飞踢短暂控制敌人,然后再辅以枪械的连射。这种技能打击模式,比起传统的手游技能,整个过程更为流畅,打击节奏更为强烈!

机甲座驾变身 钢铁暴力震撼上演

  也许变身钢铁侠并不只是梦想,《黑猫警长2》全新职业小猪警探,其技能便可让玩家体验一把钢铁侠般的作战风格!不管是驾驶机甲座驾,对正前方敌人实行突袭作战,还是灵巧的动用钢铁力量来个五次强力连击,又或者完成360°无死角进攻,只要玩家可以想到,在游戏中都可以体验一番,当然,机甲作战也并非一味凭借蛮力,小猪警探的导弹发射技能,还可使用自带导弹对敌人进行毁灭性的轰炸打击!

高新科技登场 枪械乱舞目不暇接

 

  当黑猫警长的战场从森林转移到城市时,高新科技也被研发出来,各种冷光炫目的武器纷纷登场,绝对会让玩家们爱不释手,战个痛快!L2000型光束步枪以绚丽光束直击对手,聚焦喷火器使用火焰燃尽一切,GL1500榴弹发射器、M300型导弹发射器同现战场,火力覆盖之下,将任何掩体与敌人轰炸至渣!

  重新定义手游打击感,诠释动作新模式!《黑猫警长2》融合近身格斗、枪械以及机甲等元素的技能系统,为玩家带来不一般的战斗体验!森林城市里的战场即将开启,在危险丛生的环境下,期待你来上演惊天大逆转!

黑猫警长2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8
黑猫警长2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