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实时大战略战斗手游《龙之蛋》iOS平台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8 10:19:06   来源:ITMO

  Rudel旗下的实时大战略战斗手游《龙之蛋》(原名:ドラゴンエッグ)的iOS版现在开始在预约TOP10进行事前登录预约,正式上线预定在5月下旬。

  《龙之蛋》是可以享受到自己和怪物共同战斗的乐趣的实时大战略战斗游戏。游戏除了会定期开展公会竞赛以外,玩家还可以和公会成员进行交流。另外角色的表情、发型等饰品的组合有100万种以上之多,通过对怪物和虚拟角色形象进行的合成、进化变得更强吧!

  ◆紧张激烈的战斗系统!!

  轻松操作就能玩的本格战斗!向着最强猎人的目标,在龙之蛋的世界中去往未开发的地区进行大冒险吧!

  ◆自己与怪物的共同战斗!

  游戏中有许许多多个性丰富的强力怪物,战斗中一次最多可以带领5只怪物编成队伍,和自己的怪物一起努力奋战吧~

  ◆饰品组合搭配多达100万种以上!

  表情、发型等都能自由自在随意更换,装备上入手的超激稀有武器、防具,可能比怪物还要强!

  ◆白热化的公会战斗!

  游戏会定期开展公会战斗,上榜的公会的全体成员都能得到超赞的报酬!在富有战略性的公会战斗中不断获胜,成为龙之蛋世界中最强的公会吧!

  ◆满载以往未曾有的内容!

  不断对怪物和角色进行合成、进化就能不断变强。运用全体攻击·恢复、状态异常、能力上升等多种多样的技能,打倒对手!

  ◆好友间的闲聊!

  在公会聊天机能中,可以运用自己的留言板结识更多的玩家!还搭载了声援机能,嫌麻烦的人也能安心使用这个功能啦。

  另外,现在进行事前登录,在游戏正式上线时会赠送游戏内使用的氪金货币龙蛋宝石1000个作为特典礼物。龙蛋宝石可以用来抽怪物扭蛋、恢复体力等。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