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亮瞎眼声优助阵《公主之塔》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6 15:53:51   来源:97973手游网

  Fields在7月15号进行了冒险RPG游戏《公主之塔》(タワー オブ プリンセス)。决定会在今年夏天配信,现在在预约top10上进行着事前登录和先行扭蛋。

  本作是以存在着神话故事的不可思议舞台作为背景,玩家们一起玩的线上RPG游戏,大家都在小时候接触到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红帽,不可思议国的爱丽丝,睡美人等等,都会在游戏中登场,玩家是骑士,选择一个公主,接近充满谜团的塔。

  在语音方面,水樹奈々、田村由加利、内田真礼、石川界人,等,而且主题曲还有水树奈奈演唱。预计会在7月22号发售

  自由度高的角色育成

  本作是采用,准备了武器和防具,等等无穷大的组合。

  最大支持5人战斗

  线上游戏莫过于与玩家一起协力刷副本了吧,召集各种角色的小伙伴,回复,攻击,魔法师等等,一起去刷大boss。

  故事

  世界被迷之诅咒袭击,

  现在在荆棘之塔里沉睡的这公主,

  这个世界失去统治者,灰姑娘去拯救荆棘公主,

  白雪公主就代替荆棘公主去挑战塔

  诅咒究竟是什么?雪之女王的目的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