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湿身play《湿身少女》iOS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2 17:02:39   来源:97973手游网

  ULLUCUS HEAVEN研发了面向智能手机的游戏《湿身少女》(ウォーターガール),开始了iOS版事前登录。

  本作是为了保护青梅竹马的早坂奈美(CV:青木志貴),将依次从她身边出现的魔物用魔法之水打到,是一款保护美少女冒险射击游戏。

  游戏的目的是为了打到魔物,玩家的攻击手段是魔法之水,在打到魔物的过程中,水必然会溅到女主身上,衣服将会越来越湿。不仅只有衣服湿,女主还会根据衣服湿的程度做反应!攻击爽快之余,还能享受到那样的特征。

  还有,本作的游戏模式全编都是由3D构成,2D是很难表现,所以享受各种各样的相视角和反应。

  ※iOS版和Android版表现会有一部份差异

  多样变化的服装&附身变化

  随着游戏的进行,登场发型在内的各种各样的服装,根据进展的情况下,其他不同的女主角在魔物附身状态下的登场。被附身的女主,从外表,性格,声音都是真实的反应,前所未有的究极的反差萌系统。

  ●美丽2D插图和附着语音的攻击卡

  攻击手段的“魔法之水”,分别有攻击的种类和性能,持有技能不同攻击卡也不同。各攻击卡都有各自美丽的2D插图点缀着,卡的稀有性越高就会是高性能和美丽的插图,稀有以上的高稀有性卡的话,就会附着着特别语音。

  iOS事前登录特典

  稀有成长卡*4

  限定sr*1

  扭蛋票*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