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太极熊猫 > 正文

蜗牛《太极熊猫》参展CJ 2015惊喜大猜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2 15:56:51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即将于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国内外各大游戏厂商、媒体、公会以及游戏玩家将齐聚上海,共襄盛会。此次,《太极熊猫》携手蜗牛数字旗下产品参展2015ChinaJoy!在今年海外,《太极熊猫》2015年E3会展和全球知名phonearena手机科技网站上都获得外媒一致好评!那么,本次国内参展又将给玩家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呢?结合去年《太极熊猫》在ChinaJoy上面的惊艳表现,下面我们就对《太极熊猫》即将在CJ展现的风采进行一番大胆的猜想。

图1

  猜想一:主题盛会感受现象级视觉快感

  期待指数:★★★★★

  随着ChinaJoy的临近,蜗牛数字也于近日正式公布了参展本届China Joy的主题——“More Fun”。本主题的公布旨在表明蜗牛数字将一改游戏厂商的传统身份,以“蜗牛游戏+蜗牛移动+蜗牛硬件”的全新姿态亮相本届ChinaJoy;同时本届盛会上,《太极熊猫》也将整合公司移动通信和硬件研发等渠道资源,在游戏领域的客户端、移动端和大屏端实现全平台全娱乐的现象级视觉快感!

图2
图3

  猜想二:激情爽快的打斗体验试玩

  期待指数:★★★★☆

  游戏试玩是CJ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广大玩家十分期待的重要环节,据悉现场蜗牛将会提供《太极熊猫》专属游戏设备供玩家体验。作为蜗牛ARPG手游的代表,《太极熊猫》在战斗表现技术处理上有着极高的标准,研发团队将蜗牛自主研发的3D端游引擎Flexi移植到手机游戏上,同时采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首创出浮空连招格斗,不管是招式拳脚,还是酷炫技能技,都收放自如,流畅爽快打斗体验绝对是CJ试玩的首选!此次会展,《太极熊猫》又将会玩家们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图4
图5

  猜想三:靓丽养眼ShowGirl来互动

  期待指数:★★★★

  青春靓丽的ShowGirl历来都是CJ上吸引玩家眼球的主要内容之一,此次蜗牛也是早早的就做好准备,据悉,除了这群活泼可爱、小鸟依人的Showgirl外,还有一群妩媚娇俏、婀娜多姿,却又高贵冷艳、秀丽端庄的神秘美女。除了走秀表演外,这群美女还将在舞台上为现场玩家们呈现多场魅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此外,各位佳丽还会走进试玩区,随机挑选幸运玩家进行陪玩,给玩家带去一次终身难忘的游戏体验。

图6

  猜想四:海量周边熊猫展台惊喜不断

  期待指数:★★★★

  除了在蜗牛数字专区给玩家提供欢乐的游戏体验以外,蜗牛数字在周边设计及打造方面也可谓下足了功夫。本次盛会,太极熊猫展台将为现场玩家准备海量的周边,现场除了有T恤、鼠标垫、手机壳、卡车帽这些外,更有多款周边精品礼包等玩家来拿。

图7

  进化!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

  《太极熊猫》官方网站:http://panda.woniu.com/

太极熊猫
大小:20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太极熊猫
大小:187.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