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乱斗西游2 > 正文

开测狂欢 乱斗西游2全面革新福利降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8 10:19: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七月中旬,网易革新动作手游《乱斗西游2》正式开测,旋即在全国范围掀起了一场“乱斗”风暴:据不完全统计,短短半个月内,已有数百万玩家进驻《乱斗西游2》,游戏中的平均单日对局数也已突破5000万大关——无论是用户规模、还是用户活跃度,《乱斗西游2》都领跑于一众竞技手游!

  为感谢诸位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开发组于开测之际推出了一系列福利活动,并通过活动投放了总价值高达十数亿RMB的惊喜奖励。如果你还未获得自己的专属福利,请立即登录游戏免费领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噢!

图片1乱斗西游2 好斗有礼

  开测狂欢月,八大福利赠玩家

  在此次开测庆典中,开发组为玩家量身打造了八重惊喜福利活动,其内容分别是:

  一、开测有礼送紫装灵石;

  二、天降鸿福参与惊喜大抽奖;

图片2八重惊喜福利活动

  三、充值返利坐享灵石奖励;

图片3充值返利坐享灵石奖励

  四、公测福利玩法投放更丰厚;

图片4公测福利玩法投放更丰厚

  五、官方公众号每日福利发放;

  六、分享游戏开测图文信息可得缤纷好礼;

  七、专属任务助力角色等级疯狂飙升;

图片5专属任务助力角色等级疯狂飙升

  八、公测新服开启惊喜夺宝,各种金装元宝拿到玩家手软为止!

  还在犹豫什么?马上登录《乱斗西游2》,速速领取你的福利大奖吧!

  革新PVP,开启MOBA大乱斗

  《乱斗西游2》之所以能够吸引无数玩家投身其中,不仅是因为奖励丰厚的开测活动,更因为其独创的PVP战场玩法,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掌上MOBA战斗体验!

  在目前的PVP战场中,《乱斗西游2》已实现了走位、压线、放大、推塔、SOLO、乃至阵容配合等常见于MOBA的玩法内容,其战局的对抗性、平衡性、和可观赏性皆达到了一线MOBA大作的水平,故能入选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成为其首个手游比赛项目!

  关于《乱斗西游2》

  《乱斗西游2》是一款采用网易自研NeoX引擎打造的全新3D大作。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ARPG式的闯关玩法和英雄收集玩法,更能使用虚拟摇杆和虚拟按键体验到PVP战场的Moba玩法,在《乱斗西游2》中,实时对战全新升级,更增加3V3六人对战!其标准的双阵营设定、推塔进攻模式、精心优化的美术效果、以及英雄战斗定位, 将唤醒所有lol与dota玩家的手指,在手机上重现显示器前的激情四射!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乱斗西游2
大小:24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2
大小:22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