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TERA》将推同名手游 预计9月与玩家见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9 17:06:44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年初,韩国游戏商 Bluehole Studio 募集《Tera》手机版开发人员的消息,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在经过求证之后,官方也正式确认了这项消息的真实性。而近日,Bluehole Studio 又再放出新消息,他们宣布,将在移动端上推出《Tera》的衍生动作 RPG 新作《Tera:Dark Squall》,推出时间目前尚未确定,但本作预计将于 9 月推出一个 α 版与玩家见面!

  在 PC 端上,《Tera》是一款多人在线的大型客户端网游,主打细腻的画面和人神结合的独特故事背景,其最大特色在于无锁定目标攻击模式,这样的游戏系统可让攻击的力道、方向、距离与受到损伤的程度等,皆以较为逼真的方式呈现。

  《Tera:Dark Squall》将以《Tera》时代的数百年前作为背景,除了将会维持 RPG 本质之外,还将会加入感性又刺激的故事剧情。操作方面,预计会采用虚拟游戏面板的触控操作,并使用半自动战斗的战斗系统,至于更多游戏相关消息,还有待官方之后公布说明。我们会继续关注该作的最新动态,及时为你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