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血族 > 正文

暗杀の居酒屋 血族原心樱登场福利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7 16:09:28   来源:97973手游网

  继烈焰花魁之后,《血族》又一热力舞姬今日降临。火树银花·原心樱登场,8月7日-8月13日福利周N重福利送不停,让这个炎夏再添几分热力吧。

图1火树银花·原心樱登场

  【炎の舞者原心樱 全能强卡来袭】

图2炎の舞者原心樱 全能强卡来袭

  诞生在古老武者家庭的原心樱,在幼年时期便被弃于冬夜的酒屋之下,命运的捉弄也让这个少女逐渐成长为可怕的暗处杀手。擅长在舞蹈的掩护下对敌人掷出致命的铁梭,继承火系射手输出爆表的传统,拥有可造成超大量火属性伤害的可拍必杀;同时作为游戏中首位拥有双职业队长技的角色,兼具输出担当与队伍生存保证的原心樱实力实在不可小觑!

  【炎の整周福利祭 强大火系阵营】

  外表娇萌却战力爆表的乙女原心樱今日正式降临血族大陆,活动周期间血裔们每日登录游戏都可获得一枚烈焰盾菇;同时,8月7日到8月11日期间,挑战副本中火属性角色的掉落概率也将翻倍,一起来建立强大的火系阵营吧!

图3炎の整周福利祭 强大火系阵营
图4炎の整周福利祭 强大火系阵营

  【炎の召唤限时UP 超值福利礼包】

  活动周期间,原心樱召唤概率限时UP,同时,在活动期间所有通过召唤途径获得的原心樱角色都将受到炎の庇佑,不限星级,全部直升至30级!进行十连抽的玩家更能够享受到炎の樱召唤特别福利,每一次十连抽均可获得“火树银花·原心樱”(5星)碎片*25+命运钱币*25,可完成40次。

图5炎の召唤限时UP 超值福利礼包 

  在此期间,玩家们还要记得抓住难得的原心樱登场超级补给包福利,每日完成一定量的充值任务即可获得相应档次的超级礼包,充值数量可累计,多档福利全部收至手中!

  在火热的炎夏,一起来一场炎の盛会吧!《血族》原心樱登场福利周,邀血裔一同共享豪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血族
大小: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血族
大小:108.6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