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血族 > 正文

福利在手跟我走 血族近期活动大汇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8 15:53:03   来源:97973手游网

  转眼间暑期已过去大半,天气仿佛也从酷暑中慢慢的解放出来。然而,吸血鬼卡牌划时代之作《血族》热情奔放的活动却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除了常规的给力运营活动之外,脑洞大开的创意活动更是让小编手脚并用。这么说来是不是勾起来童鞋们的好奇心呢,快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血族土豆大联动】

  作为看动漫的好去处之一,土豆一直是为童鞋们所热捧的视频网站。土豆此次强势出手,与《血族》展开合作,定制了一张名为“土豆子”的萌受卡。此番合作中,“土豆子”为广大血裔们带来了三重给力活动。除了乐趣满满的土豆副本可以获得海量的土豆子碎片之外,每日签到也可得到大量的土豆子。童鞋们难道要对土豆子们置之不理吗,快随小编加入采土豆的队伍吧~

图1血族土豆大联动

  【夏日福利再助力 金色福利周火热进行中】

  土豆君的到来也再次触发了《血族》的金色夏日祭!8月14日-16日,血裔们饭点登录游戏即可领取额外体力补给;8月14日-17日,飞行棋金光大道也将再次开启,步步有礼不落空!同时,血裔们在8月14日-27日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完成全勤任务即可获得3星安琪儿,任务不可中断,正太萝莉一齐抱回家!

图2夏日福利再助力 金色福利周火热进行中

  当然,金色夏日绝对少不了《血族》的豪华补给礼包,为欢迎土豆子降临血族大陆,8月14日-19日期间,血裔们每日充值300/980/1980三档钻石即可获得200000/300000/500000的海量金币补给!

  【萝莉の神秘花园开启!】

  还记得小编之前提到的脑洞大开的活动吗?当然就是最近正流行的神秘花园啦。此番《血族》邀请广大血裔成为园丁,描绘出自己心中与萝莉们嬉戏的神秘花园。无需拥有大触般出神入化的笔法,只需要一些属于自己的奇妙视角!毫无艺术细胞的小编已经率先完成了典(惊)雅(悚)的秘密花园作品,有小编垫底,童鞋们还担心什么呢,赶紧抄起画笔开动起来吧。

图3萝莉の神秘花园开启!
图4萝莉の神秘花园开启!

  不知童鞋们看完福利是否有所心动呢?快随小编一起,在这盛夏的尾巴,共同徜徉在《血族》的世界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血族
大小: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血族
大小:108.6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