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捕捉皮卡丘 任天堂首款手游《口袋妖怪消消乐》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5 11:35: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之后,任天堂首款手游《口袋妖怪消消乐》终于在昨天正式上架双平台,喜欢口袋妖怪和老任的死忠粉现在可以去下载体验了。

  本次任天堂发布的《口袋妖怪消消乐》是根据3DS平台上的同名游戏移植而来,游戏基本保持了3DS平台的全部玩法,玩家通过三消转珠的方法捕获宠物小精灵。游戏的捕捉判定将综合玩家的连击数,剩余步数和获得分数,并不是通关就一定可以捕捉到宠物小精灵。

  作为任天堂试水手游的第一步,《口袋妖怪消消乐》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将影响任天堂接下来的手游策略。不过口袋妖怪IP+三消转珠玩法,这个游戏有什么理由不火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