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族终结者 魔域口袋版抗魔英魂不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8 13:44: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科幻大片《终结者:创世纪》中,施瓦辛格凭借强悍的身手和钢铁的意志一次次击败了来自未来的邪恶劲敌,而身在《魔域口袋版》亚特大陆上的神选者们也面对着嗜血魔族的疯狂挑战。千百年来,无数先烈的牺牲换来了今日的和平时光,抗魔英魂节正是为了纪念他们书写的光荣历史而设立。节日活动丰富多彩、高潮迭起,即将到来的9.13内测周年庆典回馈力度更是空前,请各位神选者放开手脚对魔族大军迎头痛击,度过一个激情的9月!

图1谁将成为魔族终结者

  《魔域口袋版》官网

  《魔域口袋版》官方微信:魔域口袋版(关注微信,领取独家酷炫骑宠)

  抗魔战场 热血迎击如潮魔军

  抗魔英魂节期间开放的全新副本——抗魔战场,一口气放出3大精彩玩法:坚守阵地——分分钟蜂拥而来的魔族千军万马,任你狂放割草;突出重围——从层层叠叠的魔族守卫和星罗棋布的魔法陷阱中强杀而过,传递重要军情;斩首行动——突破武装到牙齿的魔军精锐部队组成的钢铁屏障,豪取魔军远东总帅冬提奥鹰基的首级。

  面对黑压压的魔族大军,一些玩家难免心虚,不禁羡慕施瓦辛格在枪林弹雨中岿然不动、力拔山河的气概。其实,大家只要勤加修炼,实现战斗力的有效加成,再叫上好兄弟一起并肩作战,任何强敌都会变成纸老虎。

图2抗魔战场 热血迎击如潮魔军

  屠魔战役 尽显抗魔英雄本色

  前锋军团的惨败终于让血腥魔帝·帕提亚认识到,昔日英魂的勇气与力量并没有泯灭在时间的长河中,今天的神选者们依然神勇无比!愤怒的帕提亚带着他强大的卫队亲自前来挑战,在梦境战场中咆哮。当玩家们经过奋战成功击败帕提亚的时候,是否注意到帕提亚那不甘的吼声和《终结者》中经典的“I will be back!”何其相似?抗魔战争任重而道远,坚定的神选者方能横扫千军,完成神圣的使命。

图3屠魔战役 尽显抗魔英雄本色

  热血洗礼 豪礼重奖抗魔英豪

  经过与多轮激烈的战斗,玩家们在感受激爽战斗快感的同时,也将得到海量的英魂纪念币作为奖励,可以用于兑换到神圣月光宝盒、高级宝石、各类晶石、暴烈电浆药水、各种原生副宠等珍贵道具,助自己成为更强大的“魔族终结者”,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尽显英雄本色!

图4热血洗礼 豪礼重奖抗魔英豪

  在抗魔英魂节期间,9月10日开启的教师节特殊福利活动也将有多重好礼放出,师徒联手,快感加倍,不容错过。

  神选者们在缅怀先辈、修炼实力的同时,传承着那个不灭的信念:力挽狂澜的大陆“救世主”,必将在我们当中产生!英魂精神永续,《魔域口袋版》将以内测周年庆作为一个新起点,和前仆后继的神选者们一起开创亚特大陆的辉煌新纪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域口袋版
大小:24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