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兽版COC《部落联盟OL》16日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1 14:05:24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炎热夏日脚步的离去,秋意浓浓的9月悄然而至。由新游互联独家代理的“魔兽版COC”手游《部落联盟OL》于9月16日正式上架苹果正版商店AppStore,深受学生群体喜爱的魔兽英雄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方寸掌中。一场激动人心的指尖魔兽大战即将打响!

图1部落联盟OL

  《部落联盟OL》官方网站

  《部落联盟OL》是一款以魔兽英雄抗击火焰军团为背景,主城攻防玩法为核心的策略养成游戏,在传统的COC玩法之上,还加入了多样化的英雄养成元素。玩家可以操控熊猫人、牛头、火法、冰女等耳熟能详的史诗英雄攻城略地,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传奇!

  IP元素强强融合 超高品质令人期待

  作为新游互联的首款手游巨作,《部落联盟OL》自曝光以来就受到了诸多魔兽与COC玩家的强烈关注。众多玩家都十分好奇,二者的融合究竟能擦出怎样激情的火花?从此前的内测玩家反馈的情况来看,《部落联盟OL》在玩法、画面、UI、背景音乐等环节都十分出色,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部落联盟OL》登陆苹果商店后的优异表现。

图2阵营选择

  精品元素遍布内外 深度玩法全面提升

  《部落联盟OL》拥有完整且丰富的游戏玩法,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攻防的极致策略体验,还可以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完成对英雄的深度养成。操控英雄指挥千军万马横扫敌营。当然,竞技场、远征等玩家们熟悉的模式自然也是应有仅有。想要体验“真策略”带来的极致体验,想要回味“魔兽英雄”们带给你的无限感动。《部落联盟OL》都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庆AppStore首发 丰富活动福利送不停

  为庆祝《部落联盟OL》正式登陆AppStore,官方还送出一系列的充值福利与上线豪礼。首次充值返利、连续登陆7天获得限量道具,想要碾压敌军的你不可错过!

  极致魔兽风,巅峰大对决。“真策略”大时代之门已经开启,想要感受《部落联盟OL》精彩的玩家们,赶紧拿起你的手机上线开战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联盟OL
大小:1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