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浪手游助手提升重度手游操控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5 10:1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随着手游市场的蓬勃发展,重度手游正快速崛起,呈现明显的“端游化”特征。重度手游时代,玩家的需求、手游厂商的不断升级,意味着对手游画面、操控要求越来越高。自然对用户的移动硬件产品配置需求也会越来越高。低端智能机不甚灵敏的触屏、运行大型游戏遭遇卡顿、低品质屏幕无法完美展示画面细节,屏幕无法实现多维动作操作、手机电池续航能力差,让游戏玩家无法体验重度手游的完美画面与爽爆操作。因此电脑玩手游已经成为许多重度手游玩家的新选择,各大厂商也开始关注这个巨大产能市场。

  重度手游玩家回归PC平台,新浪手游助手成最佳媒介。新浪手游助手首次将重度手游带入键鼠操控为主的桌面任意大屏使用场景,重度手游将进入前所未有的效率、专注、舒适及个性化的全新领域。新浪手游助手将帮助手游玩家彻底摆脱手机按键的不爽束缚,自定义虚拟按键,一键设置键盘玩游戏,WASD移动方向舒畅自如,枪口准星瞄准零偏差,独特的按键模拟功能,玩家只要经过简单设置,就可以享受到史无前例的方向控制灵敏度,MOBA手游、FPS/TPS手游、格斗手游,各种重度操作手游统统一网打尽!

图1彻底摆脱手机按键的不爽束缚

  新浪手游助手拥有国内最先进、兼容性最高的安卓引擎,全面超越传统安卓模拟器,零卡顿,超流畅,能够兼容市面99%以上的热门手机游戏,主流游戏更是100%完美支持!游戏玩家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各种奇葩的兼容问题而玩不了自己喜欢的游戏。针对重度手游玩家的需求(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全民奇迹等),在同等PC硬件配置下,整体性能超出其他同类产品50%以上,让你体验更爽!同时新浪手游助手将最大限度还原手游体验,对操作繁复的各类游戏,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图2全面超越传统安卓模拟器

  许多游戏需要开小号,组队,刷任务,刷副本,玩家对多开小号的需求也越来越浓厚。对比其他市面上的模拟器不支持多任务、或者多任务开启繁琐等现状,新浪手游助手极大的简化了这些繁琐流程。手游助手可多开2个引擎,同时运行3个游戏账号,运用最具人性化操作技术创新,同款游戏不同账号可同时登陆。如果玩家同时拥有多个账号,使用其他模拟器时,每次登陆就只能选择其中一个账号,想同时多开账号只能下载不同的模拟器人工解决,不仅操作非常不方便而且极易引起软件间的冲突导致崩溃,影响游戏体验。新浪手游助手很好的解决了这样的难题,一键开启,支持多开模式进入游戏,多个账号同时在线,不止是在线奖励可以拿到手软,就算是以前只能组队刷的任务副本,现在也可以一人完成。

图3一键多开

  此外,新浪手游助手坐拥“新浪新手卡中心”的庞大资源,是国内最大最全的新手卡、激活码、游戏特权、微博达人特权发放平台,新游戏第一时间支持各种福利上线,所有热门游戏的各种福利你都能搜索到,第一时间体验,第一时间享受!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网站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