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高人气《烈火一刀》苹果版即将震撼登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8 12:58:34   来源:97973手游网

  人气手游巨作《烈火一刀》自上线以来给百万玩家带来了PK的新乐趣,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与广大玩家的欢迎。虽然前期并没有做铺天盖地的广告,但游戏以极高的品质长期高踞九游最热游戏榜单前十名。研发与运营团队一直以玩家需求为导向,打造良好经济系统,平衡游戏属性,真正的以为玩家带来快乐为目的。

  《烈火一刀》以热血PK战斗为核心玩法,神魔霸主、攻城之战、超级BOSS、新式副本等应有尽有;以玩家实力的拓展为路线,特设杀神系统、法器系统和宝石系统,三大系统的加入,不仅丰富了玩法,也为玩家提升自身属性与实力,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为玩家带来快乐为目的,休闲玩法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结婚系统、超神坐骑、屠龙宝刀等为战斗PK再添色彩。

  《烈火一刀》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一直和领先团队并驾齐驱。在《烈火一刀》中,世界已被重新构造,经典游戏内容将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你的面前,全新的PK旅程立即开启!这里是超级BOSS的巢穴,也是极品装备爆装地;这里充满着血腥,暴力、惊险、刺激,也将带给你无限新奇;这里没有烦恼,有的只是无尽的杀戮,无尽的未知等待玩家前去探寻。

  半城烟沙,兵临池下,金戈铁马,《烈火一刀》行会兄弟与你共闯天下。有的人崇尚单打独斗,战争的胜利来自屠龙宝刀;有的人喜欢协同作战,胜利来自行会的同仇敌忾。但即便你有了宝刀,也很难只手遮天。加入帮会,与兄弟共同作战才是明智的选择。在《烈火一刀》中,争夺无处不在。史上最惨烈的帮会战,行会终极对抗,绝对公平的正面交锋!

  关于《烈火一刀》

  《烈火一刀》是一款以战斗为核心的ARPG,同时将魔幻仙侠与战斗融为一体;嗜血PK、沙城争霸、结婚系统、夺旗战等最新元素应有尽有;放肆全自由的PK,热血激情帮会战,趣味娱乐互动,打造国内最强手游。你还在等什么?《烈火一刀》诚邀您共闯江湖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