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躲开冒险者的追捕《玉兔跳!》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8:12:14   来源:97973手游网

  C4on在官网上和预约top10上开始进行一款动作游戏《玉兔跳!》(たまうさジャンプ!)的事前登录,预计会在10月下旬上架。

  本作是一款免费下载的3D风格的跳跃游戏。操作兔子的魔物“玉兔”或者猫的魔物“肥猫”,在冒险者狩猎其中,手机道具或者伙伴,避开冒险者的一款跳跃自由动作游戏。

  避开冒险者的攻击前进!

  正在狩猎的冒险者有时候会使用剑,使用魔法,有时候会放箭等等,玩家要避开他们的冬季,在地图上逃走。

  探索收集!

  在地图上游走可以发现大量的东西,有时候也会发现新的伙伴,出现的魔物总有有69中,除了有可爱的角色外,其中还有一些超级奇怪的稀有角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