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终极教师2》首播在即或将推同名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7 15:53:58   来源:97973手游网

  百度小说人气榜热门作品《终极教师》同名网剧续集第二季,即将在10月30日与广大书迷粉丝们见面啦。这部由网络超人气作家“柳下挥”倾心所著的小说,吸引了千万书迷,实为一部校园都市人气著作!并且,第二部网剧《终极教师2》播出时,同名游戏《终极教师之终极酷跑》等系列IP游戏也将陆续上线,这无疑是为广大粉丝带来一场《终极教师》这一人气IP的“海天盛筵”!

1《终极教师2》宣传海报

 

  高颜值震撼来袭 追剧养眼两不误

2《终极教师2》主演海报

 

3《终极教师2》孙佳奇 饰 陆朝歌

 

4《终极教师2》刘颖伦 饰 秦倚天

 

  《终极教师》第一部播出后受到了众多书友的追捧,但是也有部分看官表示“颜值堪忧”。如今即将开播的《终极教师2》,由《武媚娘传奇》同班剧组唐德影视公司出品,强大的演出阵容,如今已成为网剧的一大看点。女主是由当红影视艺人孙佳奇饰演,男主则是由新晋鲜肉男神李柏谊出演,并且其他角色的扮演者也是请到了各个知名演员,阵容豪华,颜值爆表,力求为每位书迷带来最原汁原味且“高画质”的观剧享受。

  同步游戏上线 终极娱乐共鸣

5《终极教师2》手游同步上线 等你来战

  10月30日,网剧《终极教师2》开播时,同IP系列游戏也将陆续登场。最近要推出的是一款名为《终极教师之终极酷跑》的跑酷类手游。除了以往跑酷类游戏玩法外,还融合了RPG类游戏特色以及实时PVP玩法,让你随时随地与其他“终极玩家”一决高下,竞争趣味十足,玩法不再单调。此外,随着网剧的播出进度,其他同系列游戏也相继出炉。白天玩手游,晚上看网剧,如此奢侈的“终极”享受,憧憬加期待有木有!

  如此“高颜值”的原著网剧,和即将问世的精致同系列游戏,影视游戏的双重娱乐,必将奏响娱乐市场新节奏。更多消息请关注“终极教师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