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悠闲模拟钓鱼《全民钓鱼假期》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6 18:23:53   来源:97973手游网

  GameBank开始进行一款面向手机悠闲模拟钓鱼游戏《全民钓鱼假期》(みんなの釣りバカンス)的事前登录。

  本作是一款最大支持8人同时游戏的新感觉社交钓鱼游戏。预计今秋会上架,现在开始在官网及Yahoo!网进行事前登录。另外还在官方Twitter中进行转发活动。

  另外,现在开始进行游戏的先行玩家招募,先行玩家的数据会在上架的时候清零。另外,先行参加游戏的玩家会送特典。

  事前登录(官网)

  特典:珍珠5个,事前登录人数超过10000获得限定服装。

  详情看官网。

  事前登录(Yahoo!)

  特典:珍珠5个。除了送特典外,还可以进行抢先扭蛋。

  官方Twitter号:@TsuriVac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