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猛击战斗《加农炮王》安卓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9 15:23:40   来源:97973手游网

  ANTEPOST在11月6 日开始进行一款爽快单纯的猛击战斗游戏《加农炮王》(キャノンキング)。的Android事前登录,现在开始在预约top10上登录。预计会在11月下旬上架。

  本作是一款承载新感觉的碰撞战斗游戏。使用陀螺仪,炮弹攻击敌人。运用大炮和士兵破坏敌人城池的“攻城战模式”,直接攻击恶魔的“鬼神讨伐模式”,尽量多目标炮弹击中“射击模式”,在限制时间内来进攻敌人保护自己的城堡“防御模式”,在规定的时间中击败boss等等的模式,丰富游戏玩法。

  另外,会在其他国家中上架,所以与全世界玩家一起进行。

  现在开始Android的事前登录!

  现在事前登录后能够获得红宝石15个。

  现在也在实施转发Twitter活动

  达成条件后会追加红宝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