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造移动游戏产业权威 2015金趣奖评选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4 11:06:47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年"金趣奖"年度移动游戏评选开启!中国移动游戏产业 2015年度金趣奖,是由安趣网主办,联合致力于移动游戏内容发展的:业界资深游戏人、知名媒体人组成。最终出炉的获奖游戏将在2016年1月13日,于安趣网举办的金趣奖厦门颁奖仪式进行颁布,欢迎业界的朋友们共同见证。

1金趣奖年度移动游戏评选开启

  本届"金趣奖"设置有:年度热门移动游戏奖、年度IP影响力游戏奖、最受期待移动游戏奖、年度移动竞技游戏奖、年度移动单机游戏奖、年度移动网络游戏奖、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企业奖、最具影响力整合营销企业奖。 

2活动说明

  需要注意的是,参选游戏需有自主版权,申报游戏需为截止至2015年11月1日前,已正式登录国内(Android、iOS、iOS越狱、windowsphone)市场的产品。

3安趣网

  本届"金趣奖",采用评审团评分、玩家直接参与投票、业界游戏人评分的形式,秉持深度、客观、严谨的态度,对在中国移动游戏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和游戏进行表彰,力求做最具价值的游戏评选工作。

4打造一流定制化服务

  第一届"金趣奖"已经拥有逾百款移动游戏报名参赛,全国超2亿移动游戏玩家均可参与评选。一方面鼓励了游戏企业不断推陈出新,另一方面也起到了连接游戏企业与玩家之间的纽带作用。 

  关于安趣网:

  安趣网正式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立在首都北京。公司的创始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各大一线知名媒体,拥有着手游媒体最强的编辑团队,是国内领先的手机游戏门户网站。于2015年宣布正式扬帆启航!同年,开设了河北分公司,业务体系日益壮大,已经成为一家具有广泛用户影响力的手机游戏门户网站!

  安趣网专注精品内容的原创特性,打造一流定制化的服务模式,铸造沟通无障碍的交流平台,秉承“用户为上帝”的精神理念!

  为了同一个梦想大家走到了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大家燃烧着各自的小宇宙,因为我们是不惧挑战、充满希望的年轻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