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聚爆(Implosion) > 正文

帅气枪手机甲登场 《聚爆》新版本明年一月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7 14:07:29   来源:97973手游网

  Implosion《聚爆》是由台湾手游厂商推出的游戏,可谓是国产动作游戏的佼佼者。近来本作的相关新闻也不少,但全是衍生动画电影的相关消息。近日,终于出现一个和游戏本身相关的新闻了:《聚爆》新机甲将于明年一月登场!先来看看官方之前放出的预告片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上面的视频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这台新机甲的武器是格式枪械,既有帅气潇洒的双枪,也有重火力的光束武器,与使剑的阿瓦隆和用长矛的绯红机甲相比又是另一番感觉。据了解,这台机甲的驾驶员正是主角 Jake 的叔叔 Jonathan。这个 1.2 新版的更新内容将着重聚焦在 Jonathan 的故事线,当然,也会伴随着更多的关卡和技能登场。

  1.2 新版本的具体更新日期还未确定,有兴趣的玩家记得留意97973明年一月的后续报道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聚爆(Implosion)
大小:1.35 GB|价钱: ¥60.00 | 是否内购:否
8.2
聚爆(Implosion)
大小:18.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