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之旅人》你绝不能错过的国产独立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7 13:41:23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几年来国产独立游戏的百花齐放,使得越来越多的优秀原创独立游戏呈现在大众面前,“独立游戏”的真正含义也逐渐被玩家所熟悉,不再变得遥不可及。

  下面就向大家推荐一款近期走红的国产独立游戏-杭州边锋代理的《梦之旅人》。

  《梦之旅人》作为一款2D的手绘风解谜游戏,游戏操作起来相当简便,主要考验的是玩家的智力,还有很多巧妙的构思隐藏其中。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是它的艺术性很强,尤其是美术和音乐方面,带给你很多耳目一新的亮点。

  据说游戏创作来源于制作团队原画师的一幅随笔作品,画面里一个小女孩在广阔的原野里,让人产生一种孤独的感觉,就如同梵高的画作,引起了观赏者对她的好奇,这种手绘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与此同时,制作团队在音乐制作上亦下了很大的功夫,投入了大量精力在音乐和配器上。钢琴、吉他、贝斯,你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寻到踪迹。

  《梦之旅人》音乐制作人FyBe 参与过国内外众多歌手的专辑编曲与录制,近两年与同为制作人的朋友组建FreeHand组合发行了数张广受好评的EP,受到众多业界人士的高度赞赏,并且受邀在中国各个城市的live house和音乐节演出,也正是这位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带给了《梦之旅人》独特的元素。游戏音乐质量化是一个市场的趋势,现代游戏配乐已经成为作品游戏性的一个重要因素,玩家在进行游戏的同时,有着操作、视觉、声音的三重感受,游戏就像电影一样,反映着人们生活上的许多细节。

  伴随着游戏中心灵治愈的清新乐曲,玩家需要脑洞大开来收集各色材料,搭建桥梁道路或打开关键的开关,才能使游戏女主角顺利的通过,越往后需要收集的材料种类越多,挑战性越强。如果你喜欢制作精美的独立解谜游戏,相信打开《梦之旅人》的时候也同样不会令你失望。

  据说作为原创独立游戏,《梦之旅人》的开发周期整整超过一年,为了保持美术和风格场景的统一性,团队只安排了一名美术全权负责,如此精益求精的制作,爱好解谜的玩家们不妨来感受下《梦之旅人》带给你的独立游戏之美,绝不能错过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