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PSN经典推手游版 蘑菇战争国服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8 17:04:3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网易代理的俄罗斯人气策略手游《蘑菇战争:太空战记》,近日在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现场,首次曝光了国服游戏画面与诸多独占内容。

  同时,网易还宣布这款游戏将在2016年上半年,与国内玩家正式见面。这款PSN经典移植的手游,曾获得俄罗斯App Store优秀新游戏推荐,被IGN评为PSN上最佳游戏Top25,将在2016年为海量国服玩家带来独特的策略对战体验。

蘑菇战争国服首曝蘑菇战争国服首曝

  《蘑菇战争:太空战记》为玩家提供了单人战役、挑战和多人对抗模式。

  在多人对抗模式下,2-4名玩家可以进行即时对战,其中3人以上的对决模式是《蘑菇战争》系列这一代手游中的最新设计。玩家进入“战场”后,系统将随机匹配玩家进行对决,对决又有抢占、积分等多种玩法。兵团多足鼎立,战局瞬息万变,是各自拼搏还是联合打击,考验策略与操作的时候到了!这个紧张刺激的过程一定会让你手心冒汗!

三人死斗,主动出击三人死斗,主动出击

  此次《蘑菇战争》的国服版本,不仅移植了游戏核心内容,还新增了诸多国服独占的玩法。原创筹码系统,让玩家在进入竞技场之前先押注,得胜后收获满满;个性头像皮肤也将在国服版本推出,届时玩家可以在对战中彰显个性,在士兵与建筑上都可装备与众不同的外形。

国服独占内容,精彩升级国服独占内容,精彩升级

  看了这么多《蘑菇战争》的精彩内容,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指挥蘑菇人,进行一场方寸之间的迷你战争呢?关注《蘑菇战争》官方网站与公众号,即可第一时间掌握最新资讯!

  官方网站:http://mgzz.163.com/

  公众号:mgzz16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无限战争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无限战争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