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永无止境的极简消除 《翻倍公司》月底登录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8 11:44: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几年前,一款以简朴的像素画面制作的烧脑策略游戏《胶囊太空站》,成为了Grapefrukt 的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时隔多年,官方宣布将会在月底上架一款名为 Twofold Inc.《翻倍公司》的全新休闲游戏作品。据官方透露,玩家将会在这款作品中体验到永无止境的消除玩法,下面便来了解一下新作的样貌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该作同样沿用了前一款作品的极简画风进行制作,不同的是,该作将会从策略类型转变成休闲益智类型。游戏的玩法与消除类游戏较为相似,把相同颜色的方 块以切换的方式聚集在一起,然后通过滑动屏幕的方式便可将其消除,从而获得翻倍的分数。而关卡设计方面,官方透露该作将会有着永无止境的关卡模式,届时玩 家便可以进入该模式挑战最高分数的记录。

翻倍公司截图

《翻倍公司》玩法动图

  该作将会以 3.99 美元的售价在 1 月 28 日在苹果商店上架,如喜欢挑战消除游戏的玩家,届时便可以下载该作试玩一番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