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追求武艺巅峰 《乱斗无双》武将攻略之张辽篇

乱斗无双/2016-01-21 17:04:05

  全球首款革命性无双RPG《乱斗无双》,是一款以无双割草战斗为核心卖点的手游。通过操控无双武将,在同屏上百人的大战场和成人视觉特效下,享受血肉横飞的战斗快感,你就是乱世中的武神!

  在《乱斗无双》中,武尊是玩家选择率最高的职业之一,而张辽就是武尊。

配图1追求武艺巅峰 《乱斗无双》武将攻略之张辽篇

  无双武尊 大刀在手天下我有

  武尊是近战爆发型职业,拥有游戏中最高的近战群伤能力。武尊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无人能比的清场能力,大范围高输出让武尊犹如"战场绞肉机"般横扫千军万马。但武尊由于攻速较慢且突进技能较少,在队伍没有足够控制时,很容易被远程武将放风筝磨死。

  伤害★★★★★

  技能★★★

  攻速★★★

  防御★★★★

  范围★★★

配图2无双武尊 大刀在手天下我有

   无双汉子 杀戮机器血染战场

  由于武尊机动性的短板,可以考虑搭配飞羽、鬼谋来远近通吃,但如果追求最大化爆发,虎煞就是最佳的选择。虎煞不仅有强大的控场能力,而且还有足以媲美武尊的爆发力,在控制敌将后与武尊一起爆发简直就让人发指、惨无人性。

配图3无双汉子 杀戮机器血染战场

  关注《乱斗无双》微信公众号(ldws123),第一手掌握最新游戏动态,随时查看心得攻略、福利活动,更能领取豪华礼包及微信专属武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