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都督你肿么了 《乱斗无双》武将解析之周瑜篇

乱斗无双/2016-01-21 16:28:28

  革命性无双RPG手游《乱斗无双》,现已开启安卓终极封测,是全球首款掌上无双割草手游。在18X成人级特效渲染下,真实还原残酷血腥的硝烟战场,同屏百位敌兵奔袭,化身三国名将,觉醒无双力量,一键秒杀超神!

【都督你肿么了武将解析之周瑜篇】【都督你肿么了武将解析之周瑜篇】

  今日的主角!江郎才俊—周瑜,看策划大神在游戏中为其安排了怎样的剧情设定,是华而不实的龙套路人甲?还是顶级队伍里的中流砥柱!

  无双龙将 美丈夫周瑜

  周瑜,正史中赞其曰:"世间豪杰英雄士、江左风流美丈夫",可见周瑜同学若是放在现代,就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年。在十余位策划大神的劲爆PK中,这位全能型的东吴英才,最终定位成了造型俊美、战力一流的龙将职业。

无双龙将 美丈夫周瑜无双龙将 美丈夫周瑜

   正名之战 周瑜战力破无双

  三国演义中,周瑜被演绎成了嫉贤妒能、心胸狭窄的小人,完完全全成了诸葛亮的成名路上垫脚石,在三国正史中确截然相反,周瑜的智勇双全,心胸豁达一度被众多史学名家赞美歌颂。而在《乱斗无双》中,化身龙将的周瑜,可谓是以一顶百的沙场悍将!觉醒了无双之力后,更加可怕异常,轻松秒杀全屏百名敌兵,这才是真真正正江郎才俊—美周郎!

正名之战 周瑜战力破无双正名之战 周瑜战力破无双

  关注《乱斗无双》微信公众号(ldws123),第一手掌握最新游戏动态,随时查看心得攻略、福利活动,更能领取豪华礼包及微信专属武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