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任天堂手游《Miitomo》开启事前登录 无中文无中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7 18:48:26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任天堂的手游首款试水作,相信很多玩家都非常想抢先尝试,不过遗憾的是此次支持国家中并不包括中国。

点击红框内注册点击红框内注册

  Miitomo走了任天堂的一贯路线,八国语音无中文……八国语言包括,日语、英语、西班牙语、荷兰语、德语和俄语,地区包括日本、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爱尔兰、法国、比利时、德国、澳大利亚、卢森堡、西班牙、英国、荷兰、俄罗斯、奥地利和新西兰,没有中国大陆地区和港澳台地区。

无中文无中文

  从之前其他平台的作品设计来看,相比与大部分陌生社交应用,《Miitomo》的设计非常有趣。现在有很多人在社交平台都是“哑巴”,毕竟彼此都不认识。而在《Miitomo》中,都是玩家的 Mii 发起问题让其他玩家回答,然后玩家的Mii 将自动和好友的 Mii 互相分享。就算是不怎么喜欢社交的玩家,也能轻松地加入。

无中国无中国

  不过在页面上显示,未来还会追加配信地区,不知道语言会否也继续追加……

  玩家可以在Miitomo这款APP中,通过拍照生成属于你的形象,Mii和Mii之间的互动并不受玩家控制,服装可以氪金够得,也可以通过游戏中赚取金币购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