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抵抗天使的侵略《东京玛蒂利亚》事前登录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8 11:36:4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东京玛蒂利亚(東京マテリア)》(又译:东京魔石)是日本Grape旗下一款结合了物理益智元素的新感觉RPG手游新作。游戏目前已开启事前登录,预定在2月下旬上架安卓版,3月上旬上架iOS版。

《东京玛蒂利亚》《东京玛蒂利亚》

  本作是一款以现代日本为舞台,融合了物理益智元素的新感觉RPG手游。游戏最大卖点是创新的物理益智战斗系统,玩家需要在2个地基台上摆放上5个不同形状的物件即可成功,每种成功摆放的物件都拥有回复、防御、攻击UP等技能效果。另外,本作还支援最大4人线上协力战斗。

《东京玛蒂利亚》《东京玛蒂利亚》

  【故事】

  三年前,在东京的上空忽然出现了谜之宫殿。

  自称为“天使”的谜之侵略者们对人类进行了无差别杀戮,东京23区全部沦为地狱。

  于此同时,在东京23区周围产生了七彩的光之壁,这个光之壁呈球状覆盖着东京23区,而且一切物质碰到这个光之壁都会瞬间蒸发。至此,东京23区成为了一个七彩色的巨蛋,与外界完全断绝了联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