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诸葛亮VS郭嘉 《乱斗无双》手游最强谋士分析

乱斗无双/2016-02-19 09:33:47

  全球首款革命性无双RPG手游——《乱斗无双》由97973手游网独家代理发行并即将正式上架双平台。

  革命性无双RPG《乱斗无双》手游,是一款让你亲手操作喜爱的无双名将,并轻松斩杀同屏百人的割草无双RPG手游。游戏内拥有海量三国名军师,包括:诸葛亮、司马懿、郭嘉、庞统、周瑜、姜维等等。本文将根据实战经验,分析卧龙诸葛亮、鬼才郭嘉谁是乱斗无双手游最强谋士。

诸葛亮VS郭嘉 《乱斗无双》手游最强谋士分析!诸葛亮VS郭嘉 《乱斗无双》手游最强谋士分析!

  卧龙先生 舌战群儒火烧赤壁

  诸葛亮是蜀国第一军师,在《乱斗无双》手游中,他的天赋技能是“观星”,被动增加18%法伤和20%爆伤,并使普通攻击有一定几率附带麻痹效果。属性加成对于鬼谋的意义不言而喻,普通攻击几率麻痹也等于让他多一个小控制。

《乱斗无双》手游军师卧龙诸葛亮《乱斗无双》手游军师卧龙诸葛亮

  诸葛亮推荐使用羽扇作为武器,可以激活“羽扇专精”获得13%物防加成,而技能也必带高爆发AOE技能[雷霆万钧],可以激活“军神再世”获得16%法防加成。

  乱世鬼才 屡献奇谋大放异彩

  郭嘉是魏国军师,在《乱斗无双》中,他的天赋技能“遗计”,被动增加10%法伤和16%爆伤。对比之下,郭嘉天赋技能不仅在被动属性加成上低于诸葛亮,而且没有普通攻击特效,完败于诸葛亮。

《乱斗无双》手游军师鬼才郭嘉《乱斗无双》手游军师鬼才郭嘉

  诸葛亮和郭嘉对比,咋看之下诸葛亮较有优势,但是考虑到游戏后期可以轻松激活天缘系统的情况下,郭嘉可获得的总法伤加成略高于诸葛亮,所以两者各有优势。

  想要得知《乱斗无双》手游更多详细信息,玩家可以加入官方粉丝群。亦可关注乱斗无双手游官方微博微信,除了能随时查看心得攻略、福利活动,更能领取豪华礼包,在游戏中快人一步。

扫描关注《乱斗无双》手游官方微信扫描关注《乱斗无双》手游官方微信

  游戏官网:http://ld.9797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829212800/

  官方粉丝群:30660856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